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卫兰苦练中文牛年闯内地 写“大吉大利”赠黎明

卫兰自言中文已有进步,希望进军内地市场

应昌佑写挥春时,卫兰、卫诗及王歌慧在旁

四人举起各自写给老板黎明的挥春

  被形容为“ABC”的卫兰(Janice)近半年努力恶补中文,踏入金牛年,她希望讲得一口流利普通话后进军内地市场,更秘密练兵学写中文字,日前又相约妹妹卫诗(Jill)、应昌佑(Charles)和王歌慧(Emily)写挥春送给老板黎明(Leon)。

  原来不谙中文字,幸经近月秘密练兵,简单的单字已难不倒她们,就算拿起毛笔写大字都没问题!经过多个月来不停练写中文字,Janice已懂得一些简单或常用的单字,为显示其中文程度“升级”,Janice找来三位与她中文程度“不遑多让”的艺人齐献技,包括Jill、Charles和Emily,四人趁新正头以“牛仔牛女”造型执毛笔写挥春,期望新一年经济转好,大家可衣食无忧。

  Janice感谢老板Leon去年让她再出唱片,更刷新五白金销量成绩,令她对唱歌的信心回归,所以Janice想写“大吉大利”给Leon黎明:“Leon是老板,最想的当然是员工帮他赚钱,加上因为这四个字笔画少,最易写。”Jill则笑言:“都是写英文保险一些。”她将“恭喜发财”拼音写出“Kung Hei Fat Choi”。Charles竟写了“牛年发福”,三女即笑Charles够大胆敢祝Leon发福,Charles才如梦初醒,Emily即为Charles补充送上“身体健康”。

  四人难得聚头迎新年,Janice忽发奇想提议:“如果有机会大家一齐录贺年歌就好啦,可惜今年赶不及,大班人录贺年歌会好开心,又好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