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谢安琪派发6位数利是 不否认牛年买豪宅


  鼠年成绩骄人的谢安琪(Kay),无视金融海啸袭港,继早前率领张敬轩、孙耀威、关楚耀及邓健泓组成“环球一后四王”贺年后,更豪派6位数派利是及慰劳同事!Kay直认为了家人,置业事在必行,渐有天后风范!

  去年凭《囍帖街》人气爆升的Kay,虽然一直被指经济状况欠佳,不过踏入牛年,她有望一洗颓风!近日接工作接到手软的她坦言,收入增加不少,更无惧金融海啸,豪花6位数派利是兼答谢合作多时的工作人员:“我每年都会预约5位数封利是,因为派利是好开心的事,今年绝对不会缩水,大家可以放心!至于最大的那封,一定是给环球同经理人公司,我还会请他们吃顿大餐!”


  对于被指豪买3千万元的大埔比华利山别墅,Kay非但未有否认,还笑言为了家人,置业事在必行:“我一直想置业,所以一路都有看楼,主要都是为了提高生活水平!不过要看准时机,最希望家人可以住得舒服!(有没传闻要买3千万元豪宅那么厉害?)到处都有看过,无所谓对哪间情有独钟,都在考虑当中!”要置业定必要有充足银弹,所以她今年会搏尽工作,首要是5月的处女个唱:“自己没什么大演出的经验,希望各方面合作顺利!我不会因为去年有那么好的成绩而给自己很大压力,我只希望继续简单地做唱片!(生小孩呢?)不啦!”


  Kay的牛年展望极佳,张敬轩岂会让她专美!他计划今年开铺做老板,将自己由情歌王变成鱼蛋王:“我会同妈咪合资搞鱼蛋档卖小吃,看看有没意外收获都好!”不过提到无线最受欢迎男歌星奖时,他似乎稍欠信心:“这个要天时、地利同人和配合嘛!”至于孙耀威则以Kay为发奋目标,计划今年于红馆开演唱会及推出国语碟。而关楚耀及邓健泓则雄心壮志,寄望唱出代表作。

  奇招进驻豪宅

  Twins

  Twins 01年出道即大受欢迎,翌年9月于红馆开骚,同年蔡卓妍豪花778万元购下九龙漾日居顶层复式单位,钟欣桐则以580万元买下半山慧明苑千呎单位。

  乐基儿

  05年底,乐基儿与黎明相恋后即入住对方的跑马地乐景园寓所,正式进驻豪宅!近日更有指黎明于上水金翠路买下万二呎豪宅作爱巢。

  叶翠翠

  去年突然富贵的港姐叶翠翠,被爆以3千万元连扫赛西湖2个豪宅,她解释自己炒股致富,但被问及炒股心得时却说不出什么!

  Angelababy

  07年才正式出道的模特儿杨颖(Angelababy),凭东瀛潮Look走红,去年狂接广告及行骚,劲赚7位数字,扬言今年置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健泓 | 乐基儿 | 黎明 | 孙耀威 | 张敬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