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前枪花贝司手为花花公子写专栏 叫板华尔街(图)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08:2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前Guns n' Roses(枪花)、现Velvet Revolver(丝绒左轮)乐队贝司手Duff McKagan日前跟著名男性杂志《花花公子》(Playboy)签署了一项协议,准备为该杂志撰写经济学专栏。

  现在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的Duff McKagan会懂得经济吗?

  事实上,在离开Guns N' Roses后,McKagan搬回了西雅图居住,并且进入一所商业学校学习。在他加入Velvet Revolver的时候,他还有一个学期就可以毕业拿到学士学位了,不过尽管如此,他仍然学到了很多东西。

  他曾为西雅图周报撰写专栏,现在,他又把触角伸向了人人羡慕的《花花公子》,"在某种程度上说,我的确发现了金钱的运作方式,我想我为《花花公子》写专栏的一部分任务可能是要努力的遮蔽那些华尔街评论家们的光辉甚至击垮他们。"

  "那样不是很酷吗?我将代表人民的声音--没人可以收买得了我(如果真的有人企图行贿,我一定会告诉你们)。"

  作为专栏的一期主题,如果McKagan能给大家讲讲为什么会有人让Axl Rose(枪花主唱)花掉1300万美元来制作《Chinese Democracy》那一定会引起大家的兴趣,相信McKagan会提出有趣的论点。(瘦丝/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