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9岁小童星刘育青《魔法星星》专属童年的专辑

专辑封面照
专辑封面照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的叫着夏天”,多年前一首《童年》让大家对自己的童年有了最清晰最深刻的记忆范本,那风清云淡、无忧无虑的岁月在心中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九岁的刘育青,正身处爱幻想、爱尝试、爱冒险的童年,快乐的象一颗迎着轻风茁壮成长的小草。刚认识刘育青的人,会被她浑身散发出来的聪明灵气所吸引,因为她除了爱唱歌以外,更是一直在学习钢琴、长笛、绘画、书法、芭蕾、网球、游泳等,尤其是对网球情有独钟,在炎热的大夏天也坚持到球场训练,中途休息的时候用湿毛巾擦擦晒的通红的脸,然后继续练习击打发球。

  很多父母不希望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他们会给孩子上种类繁多的补习班。而像钢琴、长笛、芭蕾、书法等这些课程,当初只是因为青青对于新鲜事物的好奇心,继而慢慢的喜爱。青青的妈妈对于青青的成长,一直是引导代替管制,让青青可以没有负担的享受学习的过程,享受童年的快乐。黑色的钢琴、银色的长笛、白色的芭蕾服、绿色的网球场、碧蓝的游泳池、淡黄色的宣纸、红色的朱砂,组成了青青的七彩童年,而这颗青青的小草还会继续抽枝发芽,开出美丽的七色花朵。


  在如今歌手繁多曲风各异的唱片市场里,想找一张真正属于童年的专辑非常非常少,很多是对于童年似水年华的追忆,或者是用稚嫩的童声唱着成人的歌。而在《魔法星星的七彩童年》里面,青青用毫不修饰的清澈的声音唱出天马行空的《魔法星星》,希望小毛虫有一天可以变成美丽的蝴蝶;精灵古怪的《文字精灵》里,青青是一个热爱学习但是又有点小淘气的小学生;坚强勇敢的《网球女孩》正是青青的最好的写照,面对自己喜欢的运动,就算练习的再艰苦也是一种乐趣;《音乐泡泡》展现了青青活力动感的一面,在家看《High School Music》的时候青青又唱又跳的经历让她在拍摄这首歌的MV的时候得心应手;青青更是勇于挑战翻唱经典歌曲《I have a dream》,并在歌曲的MV中一展芭蕾和钢琴的才艺。

  青青录制这张专辑的时候只有八岁,虽然年纪小小,但是青青的专业程度让众多制作人也瞠目结舌。而且这张专辑全部是利用青青的业余时间完成。青青也并不因为自己是小朋友而耽误拍摄时间,很难想象这么精美的一张专辑,这么美轮美奂的7首MV才仅仅用了短短的十几天就完成了。因为练习网球的关系,青青有着超强的体力,就算工作人员累了,她还是又唱又跳的反复练习。记得拍摄《童话海》这支MV的时候,南戴河,寒冬腊月,北风刺骨,青青穿着漂亮的裙子,慢慢的走在海边,来来回回,就算再冷,她也从不曾任性的藏到妈妈的怀抱抱怨,而是在拍摄完以后期待的问导演拍的好不好。

  今天的青青才九岁,也许她的演唱技巧还有些稚嫩,拍摄MV更多的是本色流露,但是她希望长大后有机会代表华人出演好莱坞大片;也许她的手还不能完完全全的握牢网球拍,扣球的时候不够杀气腾腾,但是她说希望自己可以象李娜一样打进奥运会。谁能知道青青的身上到底有多少的小宇宙可以爆发出来了?让我们殷切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育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