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吉他群雄争睹新古典吉他大师Michael Romeo风采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4日16: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海报
海报

  由飞行者唱片联合蘑菇现场倾力打造的Symphony X乐队2009年首场中国演唱会将于2月13日登陆北京,此消息一经发布后,国内众多吉他好手皆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表达了一定亲临现场观摩的意愿。

  飞行者唱片一直在努力的将国外顶级乐队带入中国摇滚市场,使中国的摇滚乐迷能够近距离的欣赏到质量更高更好的摇滚演出。2007年7月,在公司成立之初就成功邀请到了美国著名重金属天团圣约乐队(Testament)来到北京,此场演出也成为当时走进中国摇滚市场最高级别的重金属团体演出。该场演出的大获成功也坚定了飞行者唱片要将更多更好的乐队引进国内市场的决心。2月13日晚的Symphony X乐队的北京演唱会是农历新年后北京演出市场的第一场具有国际水平的演出,想必将奉献给您2009年的首个金属饕餮盛宴!

  作为与Yngwie齐名的新古典主义吉他大师,Michael Romeo可谓科班出身,毕业于美国最闻名的现代音乐学院GIT,所以Michael Romeo的电吉他演奏更具有科班典范,尤其他深厚的古典音乐基础,使得自己的古典吉他演奏具有教科书示范标本一样。

  曾荣誉亚洲第1吉他的老五听闻此消息表示自己将争取亲临现场,自己曾在2004年亲临STEVE VAI北京音乐会,对于国外这些吉他英雄在国内的演出表示欣赏,对自己也有很多的触动,在坚持自己的中国特色时也同样敞开心态学习与了解国外吉他英雄的演奏心得。

  中国原创音乐吉他领域领军人物李延亮,不单在流行音乐领域内吉他称霸,在自己的吉他创作专辑中,多次涉猎古典音乐,尤其是将古典音乐大师BACH等作品改编收录到自己的专辑里。所以对于Michael Romeo的到来,李延亮表示不容错过。

  另经主办方介绍,圈内众多吉他好手和乐队如郑钧乐队吉他夏炎与姚林、窒息乐队、春秋乐队、咖啡因乐队、零一乐队、克尔曼、AK47乐队、糖果枪乐队等都将莅临本次盛会,与国际一流乐队面对面感受与学习。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