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张靓颖 - 那不会是爱吧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07: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张靓颖于春节前发行了个人第三张全新专辑《张靓颖@音乐》,该专辑以多元化的音乐风格、色彩斑斓的视觉形象,彻底颠覆了张靓颖给听众留下的既定印象。出道三年的张靓颖在全新创作团队的通力打造下,找到了更为适合自己的风格。在专辑的十首歌曲中,《那不会是爱吧》作为第一主打曲率先推出,为了用影像将歌曲本身轻松可爱的风格传递出来,导演邝盛大打“华丽复古牌”,让张靓颖在镜头前尽显活力俏皮的青春本色。

  为了在影像方面与专辑音乐风格保持一致,让MV的最终呈现更具质感。华谊音乐特邀华语乐坛知名MV导演邝盛亲自掌镜,为张靓颖拍摄主打歌的三支MV,而这首《那不会是爱吧》就是首度曝光的MV作品。擅长后期制作的邝导力求从视觉角度让靓颖有所突破,因此很少在镜头前展现俏皮本色的靓颖,在邝导的指导下展露出表演的天赋。多变的表情和到位的演绎,让整支MV更加轻松可爱,而后期加入的特效制作则让MV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元。

  《那不会是爱吧》这支MV以艳丽的桃紫色为基础色调,加入变幻多彩的繁华街景,以及不断跳跃而出的彩虹桃心图案,跟随旋律而变换的画面复古且时尚,通过影像将创作者的音乐想象完全实现。在服装方面,延续了在“2008张靓颖京沪巡演”上获得广泛好评的“红发摇滚造型”,同时也将演唱会上张靓颖与歌迷同乐的“专属手语舞”加入其中。除了后期添加的视觉效果外,在MV中偶尔出现的伴奏乐队以及舞蹈演员在某种程度上将演唱会进行了还原。只要曾亲临演唱会现场的歌迷,相信都能通过这支MV找回当时现场热闹的气氛。带有强烈复古色彩的视觉形象,加上“轻摇滚”的曲风以及张靓颖俏皮可爱的表演,这首《那不会是爱吧》勾勒出一个热情又精灵古怪的现代女孩,在面对爱情时可爱又充满想象力的青春本色。

  谈到与邝盛导演的第五次合作,靓颖总是会特别强调:“我跟导演其实才刚刚认识。”原来,慢热的两人在前四次合作中几乎从未谈及工作之外任何的话题,交流也仅限于关于MV的表演、走位这些很具体的琐事,但是这次合作两人之间的关系却发生了微妙变化。在拍摄的几个工作日里,经常能在摄影棚里看到两人围着暖炉轻松交谈着MV以外的话题,拍摄工作也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之下慢慢推进。

  时尚复古、色彩斑斓的《那不会是爱吧》从视觉上让歌迷看到了张靓颖在表演方面的更多可能,而这只是新专辑三波视觉惊喜中的第一弹,随后还将有另外两支主打曲的MV作品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