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蒲巴甲新剧分饰两兄弟 盼主流文化接受选秀身份

剧照
剧照

  4日,蒲巴甲、李小璐主演的电视剧《战北平》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6日起登陆BTV卫星频道黄金档,献礼北平和平解放60周年。许久不曾露面的莫少聪,也悄悄前来为该剧的北京地区首播宣传造势。

  蒲巴甲新剧分饰两角 担忧普通话夜不能眠

  《战北平》改编自长篇小说《古城春色》,剧中,蒲巴甲一人分饰两角:我东北野战军的某部连长乔震山和国民党军某部营长乔二宝,这是一对分属敌我阵营的孪生兄弟。对新人来说,这样的表演相当具有挑战性,蒲巴甲也坦言表演起来有困难:“我常常会搞混,上午还是哥哥,下午就成了弟弟,经常会进入错角色,就得全部重来一遍。”

  李小璐的缺席,令普通话本就不甚流利的蒲巴甲,在面对众媒体时稍显吃力,剧中两角色大段大段的台词,他又是如何攻克的?“平时收工了以后,导演他们都出去吃饭或者玩儿,我就闷在房间里面背台词,有时候会背一晚上,这样第二天说起来就准确多了。”

莫少聪意外捧场
莫少聪意外捧场

  巧谈导演胡雪桦 盼主流文化接受选秀身份

  继电影《喜马拉雅王子》后,该剧是导演胡雪桦与蒲巴甲的第二次合作,当天胡雪桦本人并没有到场,被问及为何导演会一而再再而三地青睐于他时,蒲巴甲打了一个太极:“我也不知道。我觉得现在很多老演员很有经验,但是容易定型,经验是不能演好戏的,新演员可能更有想法,表演应该是一种从内到外的艺术。”

  媒体采访时,蒲巴甲丝毫不讳言自己的“好男儿”选秀冠军身份:“我是选秀出来的,后来又去上学学表演,接这样的主旋律电视剧,就是希望主流文化能够接受我,我能够从表演者成为真正的演员。

”随后,他笑言:“不知道为什么,这部戏完了之后,很多人都找我去演军人。”

  莫少聪意外捧场 避提婚礼祝福“罗苏恋”

  令人意外的是,很久不曾露面的莫少聪,也特意赶来为该剧撑场造势。他与旧恋人洪欣,都将于牛年举行婚礼,被问及筹备情况,莫少聪笑而不答。面对近日罗嘉良与苏岩轰轰烈烈的恋情新闻,未婚妻同是内地演员的莫少聪,只笑着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们幸福就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少聪 | 胡雪桦 |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