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镔首次在台湾过年 除夕到“天后宫”围炉(图)

阿鑌首次在台湾过年

  来自大马的新人阿镔方炯镔,目前正值宣传期,在公司的安排下首次在台湾过年,为了让阿镔可以感受到充满台味的过年,除夕夜在经纪人家用完团圆饭后,便直奔台语天后江蕙家和二姐、三姊围炉,还开心的从二姐手中领到红包,阿镔笑说,在马来西亚的习俗里,还没结婚的人都不用发红包,还是像小孩一样可以领红包的。

阿鑌首次在台灣過年
阿鑌首次在台湾过年

  阿镔于去年发行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好人!」,其中主打歌「坏人」一曲传唱度极高,让阿镔过年前忙于上通告跑宣传,而去年父亲的意外过世,让阿镔的亲人只剩下一同在台湾打拼的弟弟,加上初四就要开工,若是往返大马就需花费很多时间,在几经考虑之下,阿镔便决定首次在台湾过年,顺便让自己休个假,但眼看身边同样来自大马的好朋友都纷纷打包回家过年,阿镔心中也百感交集,只能期待元宵节后的大马宣传,可以让他一解思乡之情。而为了不让阿镔过个孤伶伶的农历年,经纪人也特地在除夕当天,接阿镔到家中一同享用团圆饭,餐后便前往昵称中的“天后宫”,台语天后江蕙家一同围炉,这也是阿镔在二姐发生事情后,首度见到二姐,慢半拍的他起初尴尬的不知要如何安慰二姐,不过眼看着二姐、三姐心情似乎不错,阿镔也放宽心的和他们一起聊天、看电视,细心的二姐也代替阿镔的父母包了个红包给他,祝他新的一年事业可以更顺利,让阿镔好生感动。


  至于今年究竟收到了多大的红包,阿镔则笑笑的说,经纪人有交代,过年期间收到的红包都要放在枕头下,晚上睡觉时要压着,直到元宵节后才可以拿出来,这样才叫压岁钱,所以他至今都还没检查过每个红包,还笑称二姐的心意不知有多厚,但收到天后给的红包,令他非常开心并感动。对于自己都老大不小了还在领红包,阿镔直呼在马来西亚的习俗是只要在婚前都可以领红包,婚后才需要包红包给别人,所以他还是可以理直气壮的领红包的,当然阿镔也很入境随俗,有包红包给经纪人的狗儿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