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威尔·史密斯证实将演奥巴马 讲述黑人总统传奇


  奥巴马刚入主白宫,好莱坞就打上他的主意了。超级影星威尔·史密斯证实,他有望在一部讲述奥巴马在美国政坛崛起,一举成为美国首位黑人总统这一传奇经历的影片中扮演奥巴马。

  事实上,在奥巴马就职典礼前,史密斯就称要扮演这个角色。最近,他主演的新片《七磅》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举办了首映式。史密斯当时笑着说,他与奥巴马非常有缘,奥巴马当选总统后曾经表示,如果他的传记有朝一日被拍成电影,他希望史密斯能够饰演他。

史密斯笑说:“总统命令我主演一部讲述他的影片,我当然要尽一个美国人的义务。”

  威尔·史密斯是好莱坞的票房保证,他的影片演一部火一部。但史密斯表示,他本人真的没有入主白宫的渴望。史密斯说:“如果我们住在白宫里,我不知道是不是件好事。对于一个电影明星而言,演戏充满乐趣。但做总统是件很难的工作,因为整个生活要和你做的每个决定必须保持一致。我的工作是带给大家快乐,不想制造坏消息。我会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坚持我的观点。”

  史密斯表示,参加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他成为一个“历史见证人”。在新片《七磅》中,史密斯扮演的人物本·托马斯制造了一起可怕的事故,事后一直希望将功补过。这部影片的另一位主演是罗莎里奥·唐森。

  史密斯补充说:“《贫民富翁》获得成功后,我还计划同丹尼·博伊尔出演一部宝莱坞影片。就在几周前,我和博伊尔谈过一次话。我会尽力发挥演员和艺人的能力,把有人性意义的故事搬上银幕。”杨孝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博伊尔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