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造型实在太土 内地版F4遭口水(图)

内地版F4
内地版F4

  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内地版《流星花园》”《流星雨》,近日悄然在厦门大学开机。制作方日前公布了四位公子哥的定妆照和扮演者,在网上引发争议,特别是对“道明寺”的扮演者张翰意见最大,认为他造型最土。而大家关心的“杉菜”人选至今仍没定论。

  《流星雨》计划拍摄35集,背景和原著漫画相同,设定在贵族大学中,故事依旧围绕草根出身的楚雨荨和四大贵族子弟F4中展开。但是在情感故事方面有些变化,取消原来的多条感情线,旧版本中西门和小优,道明寺与小滋的感情故事都被删去。

而原本花泽类、道明寺与杉菜的三角恋情关系将更加错综复杂,西门也加入到这场感情纠葛中来,形成三男追一女的局面。

  除了俞灏明与魏晨,“道明寺”(云海)由张翰扮演,尽管是中戏科班出身,但张翰的造型一公布,就被网友嘲笑“形象太土”,根本没有道明寺的霸气。而“西门”的扮演者朱梓骁因为有过澳洲留学的经历,才被导演组最终看中。

  近日有媒体称,来自北京电影学院19岁的大二学生郑爽,将出演内地版的“杉菜”楚雨荨,但这一报道很快得到了天娱的否认。更有消息透露,剧组方面有意邀请林依晨或阿Sa来出演女一号,对此制作方的态度是“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