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白斩鸡”想变肌肉男 刘畊宏砸钱来捧场

刘畊宏单手举起林俊杰
刘畊宏单手举起林俊杰

林俊杰被抱起
林俊杰被抱起

  林俊杰为了三月即将举办的大型巡回演唱会,昨在台北先办一场小型的“暖嗓”售票演唱,彩排时他的好友刘畊宏、王婉霏夫妇掏出自己的消费券特来站台,JJ看到刘畊宏的美肌,妄想快速地将身上的“白斩鸡肉”变肌肉,却惨遭刘畊宏调侃:你身上的肌肉还是画的比较快。

  距离上次大型售票演唱会已有近三年时间,林俊杰在歌迷翘首企盼中三月底即将再度举办巡回个唱,昨他在台北先办小型的售票演唱暖身,下午彩排时刘畊宏带着感冒中的太太王婉霏现身,夫妇俩手拿着自己的消费卷,刘畊宏说:“我太太是JJ的忠实歌迷,每次看到他就像小歌迷一样很激动,他又是我的朋友,所以我们决定拿出自己的消费券来买他演唱会的门票,之前我们买了他刚发行《JJ陆》,很好听!等于消费卷额度全砸在JJ上。”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听完笑说:“我听说台湾消费券等于现金,我还没看过,快来砸我吧!”语毕,他夸张的摆出乐意被砸的表情,搞笑模样惹得王婉霏笑他有幽默搞笑细胞,未来可以另辟综艺战场当家主持。林俊杰说:“不敢不敢,我还是乖乖的唱好歌给大家听再说。”

  2006年林俊杰在演唱会上大秀身材露点演出,他坦承当年的六块肌现在已经变成白斩鸡“白白嫩嫩又有点油”,加上歌迷胃口大又期望他再度养眼演出,他说:“这几年虽然有保持身材不走样,但毕竟有增进年纪,新陈代谢比较慢又缺乏长时间的锻炼,距离个唱只剩下一个多月,但是我不会辜负歌迷的愿望我会用最短的时间把白展鸡变成六块鸡。”

林俊杰及刘畊宏夫妇
林俊杰及刘畊宏夫妇

  台湾演艺圈肌肉男代表刘畊宏在旁,林俊杰不忘当场讨教如何快速将弱肌变肉肌,刘畊宏立刻教他几招撇步,并要他每天至少花五个小时重复练习,这样就有机会在三月底让“肌肌变大”,林俊杰说:“My God,我睡眠都不足了还要花这么多时间练肌肉,毕竟我不是运动选手,有没有更快速的方法?”刘畊宏淡淡笑说:“有,请化妆师帮你的身材画出肌肉线条这样最快速。”

  昨下午彩排后晚上即刻演出,JJ自弹自唱成名曲之一的《记得》登场,接连演唱新专辑新歌《由你选择》、《不潮不用花钱》、《小酒窝》还有经典歌曲《曹操》等,没有华服及噱头撑场面,他以自己最自然最有魅力的演唱功力,让仅能容纳三百人的场地挤进近六百人,只得再加演一场,对于三月的个唱葫芦里卖什么药,林俊杰卖关子:“就像我的歌--不潮不用花钱。”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雷哈娜纹身神秘消失 梁咏琪华贵偷清秀 安室奈美惠假面诱惑 曾宝仪喂品冠补品
林俊杰双手抱美女 刘德华情人节写真 王若琳性感不设底线 梁静茹回忆青涩恋情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阿娇确定下月初复出见传媒 将接拍爱情片(图)
  ·德国歌坛新星成最年轻变性人 16岁变性成功(图)
  ·“酷玩”乐队曾宣布解散N回 再爆分道扬镳传言
  ·罗志祥放言:时间像乳沟 挤一挤还是会有的
  ·杨宗纬合约纠纷开庭 74岁师奶歌迷相挺(图)
  ·林宥嘉泡俄国妞后继无力 中分头被讥像窗帘(图)
  ·杨千嬅丁子高低调拍拖近半年 姐弟恋开花结果
  ·女友甩不掉 范逸臣想分手:难听的话都说了(图)
  ·宋祖英华盛顿演出:一千多名观众齐说歌词(图)
  ·金牌大风二月底隆重巨献歌剧《谭盾 秦始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王婉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