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重温光年Encore盛况 赴台湾过情人节(图)

张学友舞台照
张学友舞台照

  休息了一整年的张学友日前表示在2009年有许多计划,过完新春农历年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到台湾和粉丝朋友们见面,预计从2/11至2/14停留四天,抵台后第一个活动就是重现光年演唱会盛况,幸运的粉丝们可以在“学友光年Encore台北特映会”上一起透过大屏幕重温演唱会的震撼与感动。师兄要来,师弟妹如大嘴巴、魏如昀、梁文音等都很兴奋,直嚷着想见传说中的歌神师兄张学友。

  2/11(三)中午到台 将直奔特映会场

  2008年都待在家人身边的张学友,唯一的工作就是整理学友光年105场的演出母带,现在新年开工迫不及待想要和大家见面,当然要开始宣传“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Encore台北”CD/DVD,唱片公司特别安排张学友可以再度和粉丝同乐,一起观赏光年演唱会盛况,张学友日前在访问中表示,再度听或看到这场演唱会的任何片段都让他回味不已,“Encore台北”是他最为满意以及印象最为深刻的表演,听到可以到台湾第一件事情可以和大家一起坐在戏院里一起欣赏重温当时感动,更是开心。

  歌神师兄到来 师弟妹兴奋等着朝圣观摩

  近日正在走宣传的大嘴巴和梁文音听到师兄张学友要来,个个都兴奋得不得了,抢先报名2/11(三)举行的“学友光年Encore台北特映会”,担任大嘴巴男主唱的怀秋表示,开演唱会一直是大嘴巴的梦想,如果有机会,一定要请师兄传授一些开演唱会的秘诀,像是怎么保持惊人的体力?怎么记住那么多歌词?等问题,到时才能办一场好看的演唱会。

  24孝超级老爸作息和小学生女儿一般 三天宣传行程宣传跟着早睡早起

  永远把家人摆在第一位的张学友,虽然往年因为工作常不在家中,去年整年陪着女儿的结果是作息也调整得跟一般小学生一样,早睡早起,日前还宣布戒酒,一切都是为了心爱的女儿,此次宣传,唱片公司安排的通告原本预定全都在9点前结束,但配合录像录音时间,硬是到11点才能收工。

张学友现场照
张学友现场照

  无缘见到好友哈林 张学友好生失望

  张学友到达台湾,行程中原本安排了好友庾澄庆主持的《百万大歌星》,一开始制作单位便特地为了张学友挪动录像日期,张学友也十分开心可以和好友同台录像,两人又可以在节目说说笑笑,原本张学友还预定要在节目中唱两首哈林的歌,不过昨晚唱片公司得知2/12日哈林恰好要去香港录像,两人就此错过,让张学友好生失望。

  粉丝有福了!

  2/11(三)举行的“学友光年Encore台北特映会”将在台北市的欣欣秀泰影城举行,有兴趣的粉丝可以携带《学友光年Encore台北场》的专辑(CD或DVD)亲至唱片公司索取入场券,活动当场凭券入场。由于座位有限,喜欢张学友的歌迷们动作要快了。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雷哈娜纹身神秘消失 梁咏琪华贵偷清秀 安室奈美惠假面诱惑 曾宝仪喂品冠补品
林俊杰双手抱美女 刘德华情人节写真 王若琳性感不设底线 梁静茹回忆青涩恋情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阿娇确定下月初复出见传媒 将接拍爱情片(图)
  ·德国歌坛新星成最年轻变性人 16岁变性成功(图)
  ·“酷玩”乐队曾宣布解散N回 再爆分道扬镳传言
  ·罗志祥放言:时间像乳沟 挤一挤还是会有的
  ·杨宗纬合约纠纷开庭 74岁师奶歌迷相挺(图)
  ·林宥嘉泡俄国妞后继无力 中分头被讥像窗帘(图)
  ·杨千嬅丁子高低调拍拖近半年 姐弟恋开花结果
  ·女友甩不掉 范逸臣想分手:难听的话都说了(图)
  ·宋祖英华盛顿演出:一千多名观众齐说歌词(图)
  ·金牌大风二月底隆重巨献歌剧《谭盾 秦始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哈林 | 梁文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