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1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最新动态

尼尔•戴蒙德当选音乐慈善组织年度人物

  北京2月8日电 美国歌手兼作曲者尼尔·戴蒙德获得音乐慈善组织Musicares2008年年度人物奖。为戴蒙德举办的庆祝会7日在美国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揭开了以8日晚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为主的“格莱美颁奖周”的活动序幕。

  据美联社报道,今年68岁的戴蒙德因其慈善行为而获奖,他的善举包括将音乐会收入捐给去年秋天遭受飓风袭击的得克萨斯州灾区。

  在庆祝会上,戴蒙德在儿孙们的陪伴下,和2000多名现场观众一同聆听他在50多年间创作的作品片断。

  戴蒙德在发表讲话时对他的母亲表示感谢。戴蒙德回忆说,他小时候父母花了10美元给他买了一把吉他,父母每周付1美元,10周才付清款额。戴蒙德说:“这是一笔好投资,妈妈,你投资了10美元,改变了我的命运。”

  在庆祝会上,乔纳斯兄弟组合、歌手珍妮弗·赫德森和酷玩乐队等先后进行表演,戴蒙德也欣然上台。除独唱外,他还和费丝·希尔合唱了歌曲《你没给我带来鲜花》。在戴蒙德演唱《甜美的卡罗琳》时,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他一起唱。

  戴蒙德在上世纪60年代初以作曲者的身份出现,60年代中期开始唱歌。在60年代,戴蒙德创作了一些热门歌曲,包括“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唱过的《肯塔基妇女》,从而赢得声誉。

  Musicares年度人物获奖庆祝会是“格莱美颁奖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一些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乐坛重量级人物会在庆祝会上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