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南台元宵夜主打喜乐闹 李宇春变魔术挑战刘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9日08:1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赵珊/文 韩贝塔/图

  2月8日晚,“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联排,除部分艺人未到场外,大多明星均带装参与彩排。李宇春搭档杨乐乐首次表演魔术欲与刘谦、董卿较量一番;而张杰也苦练许久,在舞台上大秀猫王和杰克逊的经典舞。而整台晚会主持人与演出嘉宾互动密切,主打喜、乐、闹、魔幻的主题。

  魔幻:李宇春杨乐乐PK刘谦董卿

  元宵晚会彩排当晚最高潮的地方是李宇春与杨乐乐携手,表演魔术《宝箱切人》及近景魔术。师承刘谦的李宇春学习能力相当强,带来精彩不断。使人相当期待正式演出当晚与师傅的一番切磋较量。

  由于刘谦在央视春晚精彩演出之后魔术的火爆,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也大打魔幻主题,不仅刘谦李宇春演绎了更新更酷的魔术表演。王栎鑫、吉杰、钱枫也把自己大卸八块表演起拼图魔方秀,通过视觉效果分别扮演孙悟空、沙和尚、猪八戒闹元宵。而湖南卫视最帅气的主持马可、李好、彭宇也利用声画结合上表演一出又唱又跳的创意秀《改变自己》。

  乐:林无敌石榴姐扮丑搞笑

  湖南卫视最被观众津津乐道之一的就是一些自编自演的情景剧。当晚丑女林无敌和万人迷裴娜就上演了一出《丑女相亲》,两人把“斗”台挪到元宵舞台,笑声不断。

  而香港老牌笑星“石榴姐”苑琼丹也来到了湖南台元宵晚会的现场,她和湖南、河南的秋香为了博得唐伯虎的钦“点”来了一场明争暗斗,笑料不断。

  同样的身材、同样的搞笑天份,曾志伟和潘长江这一南一北两大笑匠凭借着多年来在舞台上和电视荧屏中出色表演,早已被电视观众所熟悉。借着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他们也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一分高下。

  喜:张杰上演“变形记”

  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9元宵喜乐会上,快男张杰将上演一出精彩绝伦的“变形记”,西装墨镜超炫造型登场的他,演绎了猫王及迈克尔杰克逊两大巨星的经典歌舞步《HOUND DOG》及《DANGEROUS》,猫王的“电动马达臀”和迈克尔•杰克逊的机械舞跳得像模像样,一副巨星风范席卷元宵彩排现场。

  作为天娱一姐,李宇春在自家的元宵晚会上可赶上了十项全能。不仅与杨乐乐携手表演魔术,还第一个登场演唱歌曲《太阳出来喜洋洋》;更在晚会尾声大秀舞技,载歌载舞来了一曲《WHY ME》。

  而苏醒当晚不仅演唱了一首《蜗牛和黄鹂鸟》,更和张杰一起坐着花车欢喜逛庙会。

  闹:何炅谢娜笑翻趴地

  闹元宵,闹元宵,一定要闹。而当晚,快乐主持团的李维嘉、谢娜、何炅、杨乐乐就分成了偶像派和实力派大打擂台,不惜动用《非诚勿扰》中的“分歧终端机”和“干瞪眼”游戏来PK,令现场气氛非常之HIGH。

  而在小剧场中何炅扮演了牛魔王,谢娜则演起了铁扇公主,一起寻找他们的红孩儿。而周董伴舞RAP小子侯高俊杰、舞台小精灵孔莹、一次能变六张脸的李晚晴,还有可爱童星土豆,《李小龙传奇》中扮演李小龙之子的朱刘这群小童星则大秀自己的技艺,来了场《真假红孩儿》,可爱的表演、搞笑的配合,令何炅谢娜笑到趴在地上。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