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周杰伦夸宋祖英人美歌甜 期待新歌再牵手(图)


  采访周杰伦,他话不多,却能从中感受到他的真诚。已经连续三年站在央视春晚舞台的他,对今年与宋祖英的合作很难忘,他还希望能写一首类似《千里之外》的中国风歌曲,与宋祖英再度牵手。

  难忘春晚

  “宋祖英是真正的人美歌甜,是典型的中国美人形象。”

  2000年出第一张专辑一炮而红,这9年的时间他在乐坛几乎所向披靡,但是最近这两张专辑,有人评价风格太雷同,周董遭遇了创作瓶颈,对于这一点他显得格外自信:“还没遇到瓶颈,但将来可能会面临,人老了可能无法像小孩子天马行空创作,但就算哪天不红、唱片不卖了,我还是要花大钱拍MV。

这是一个人的追求,也许有人觉得我现在红了,干什么都有人愿意投资,其实并不完全是这样,人一生都是希望能圆自己的一个梦,有梦是很美的事情。”

  今年春晚上,周杰伦与宋祖英的“英伦组合”让亿万观众觉得惊艳,而这个组合也是网友们等待了两年的期盼。

  谈到这次与宋祖英的合作,周董一下就认真起来,“这一次的演出让我特别难忘。我希望能写一首类似《千里之外》那样中国风的歌曲,与宋祖英再次合作。我相信春晚的合作只是一个开端,希望下一次的合作是真正的在音乐上的合作,那就是能有一首与她合唱的歌。”

  当记者让他评价一下宋祖英时,他说:“她是真正的人美歌甜,是典型的中国美人形象,而且她在台上很端庄很有气势,她的声音太让我震撼了。”

  怀念初恋

  “我的初恋是白色的……一个长发的女孩,眼睛也不是很大。”

  周杰伦总是喜欢用白色的调调,常常喜欢穿纯情的羊角扣大衣,场景总是会选择在记忆中的校园。当记者问周董这是不是初恋情结时,他发出特有的玩世不恭的笑声:“哟!你很直接哦!初恋是人生最美好的,如果初恋的对象就是陪你终生的伴侣该多好。”

  周杰伦说:“我想要告诉大家,学生时代的恋爱是很美的,进入社会以后就不一样了。像电影里的场景,很多都是在我读书的淡江中学拍的,那里有种小镇风光的感觉。河岸啊,有风车,河里有船,在天台上谈恋爱的感觉真好。我很向往在那里谈个朴实的恋爱。我总想要体现轰轰烈烈的爱情,而不是枯燥乏味的。我的初恋是白色的,很单纯,持续了两年,当时是一个长发的女孩,眼睛也不是很大。那时年纪小,还迷迷糊糊的。”

  记者问他是不是因为初恋往往没有结果,所以才觉得美好时,他流露出无比的坚定,“可能有的人这么想,但我想要表现的还是完美的结果。”

  周杰伦现在对感情充满自信,他说在感情路上,以前他是个害羞男孩,直到成名后,态度才变得主动大方,“如果我出手,就是女朋友。”听起来似乎无往不利?“因为我现在交往异性的机会不多,有机会就要把握;不过我不常出手,还是要经过相处,要彼此感觉好。”

  藏起自卑

  “我觉得自己不够高,所以尽量避免找比自己高的模特合作。”

  几乎所有的朋友谈到周杰伦时,除有才华外,最多的评价就是讲义气,不久前记者采访他的御用词人兼好友方文山时,他说:“他从来不担心身边的朋友抢他的风头,他总是尽最大的努力希望大家和他一起进步。”

  到底周杰伦有多挺朋友?在他参与的电影中都看得到好友刘畊宏“轧一角”,他力荐刘畊宏:“他只是没遇到伯乐,他可以成为华人的动作明星。我出道前他就对我很好,以前吃饭、交通都靠他,现在我的车可以借他开、衣服可以一起穿;如果我有信用卡,也可以告诉他账号密码,对他就是完全信任。”“我的朋友的共同点都是没企图心,太有野心我反而不要。”当记者问如果生意赔钱怎么办,他回答得很豪气:“有我啊!靠我一个人赚就够了。”这句话让人十分感动,看似很自我的周董,为了朋友不惜做个摇钱树。

  他透露说,其实自己也有自卑的时候,只是他会把这些不足藏着,“比如我觉得自己不够高,所以尽量避免找比自己高的模特合作;我的发量有点稀疏,造型的时候会借用发片丰发。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不足,但也总有很强的一面,把自己擅长的做到最好很重要。”

  记者手记

  “呃!哟!”透出的温暖

  采访周杰伦比采访所有其他明星做的功课都要多,因为机会太难得。真的,听到他声音的那一刻,我的心凉了一截!他的声音很冷,有点拒人千里之外。开始的几个问题都被他似有似无有点“空灵”的回答打了水漂,没有得到任何实质的答案,准备放弃的时候,我想豁出去了,问一个最敏感的感情问题,没想到记者直接的问题,倒是让他一下活跃起来。

  他在电话里总是发出“呃!哟!”他最习惯的语言,虽然看不到他的动作,但是不用想,就知道他一定是在电话那端手捂着鼻子,那个被人模仿了不知多少遍的经典动作。

  虽然他有些不善言谈,但能感觉到周董是很真诚的,他愿意说的都是真的,不愿意说是因为他不想骗人,虽然在娱乐圈近十年,他仍然没有一些明星所谓的“职业素质”。

  周董对于朋友的仗义,让人感动。在事业上充满抱负的他,面对友情是绝对的付出型。他希望身边所有的人都和自己一起进步,让大家都能实现梦想。

  采访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我突然对这个以前认为玩世不恭的 “天王”,有了完全不一样的认识。总有一天歌坛会出现比周杰伦更大的奇迹,但是一定有很多人,会记得这个总是一副不屑表情的周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