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润东赴日本过元宵节 巧克力红包送粉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9日10:49 来源:搜狐音乐

  为了和日本粉丝们提前过西洋情人节,何润东和《三国》剧组请了三天假期,专程从杭州飞到东京和日本粉丝们见面。由于二月九号是中国的元宵节,在中国的习俗礼,过了元宵才算是春节结束,所以何润东也特别准备了五百个红包送给了现场的粉丝们,里面放的全是金币巧克力!何润东说:“前几天在台湾过年,看到电视新闻,马英九亲自送红包,里面放的是金币巧克力,当时就觉得很有意思。刚好这次到日本要与日本的粉丝们见面,心里也想送一点纪念品给他们,所以就彷效一下,在红包内放金币巧克力,算是有中国习俗(过年发红包)也有这次来日本办活动的主题(西洋情人节送巧克力)”。除此之外,刚好二月九号是中国的元宵节,何润东也特别请经纪人带了做汤圆的材料,亲自在粉丝们搓汤圆,也带了特定用何润东亲自画的作品制成灯笼送给粉丝们。

  由于这一次何润东的“情人节粉丝见面会”日本经纪公司一公布消息,短短的一天内,近三百位名额就被抢光,让日本经纪公司立即改换成可以容下五百人的场地,没想到还是不够。根据日本经纪公司表示:“大约还有近五百位粉丝无法参加。”且这一次的“情人节粉丝见面会”光光报名费每人就要花日币七千元。为了不让日本粉丝白花这些钱,何润东在二个小时的见面会中,完全展现亲民的举动,除了在每个送出的红包上面签名外,还和每一位粉丝握手。另外,也现场唱了二首歌。只是台下的粉丝全都是女生,很多都是妈妈和女儿一起来参加!让在旁边来采访的日本媒体不约的说出:何润东在日本努力多年,现在已打入日本家庭,成为日本的师奶杀手艺人成员之一(据了解日本的师奶杀手有 韩国-裴勇俊、李秉宪、宋承宪;台湾的-金城武、言承旭、仔仔)。其中还有高龄八十岁和坐轮椅来九十岁的老婆婆挤在人群中看着何润东的表演。八十岁的老婆婆也上台和何润东说:“要努力!我也会因为你而努力活得更好、更健康。”另外也有一对夫妻,知道何润东的内地歌迷会一直都有在为四川地区募款,所以在礼物内放了十万元日币请何润东代为捐给四川的灾民们。

  由于何润东在日本所拍摄的NHK电视剧《上海潮》在日本有不错的反应,让何润东的旧影视作品也纷纷在日本上映。之前所提到的二月中要播放的电视剧《白屋之恋》之外;连何润东第一部主演的电影《真心话》也将上映。所以一到日本何润东除了粉丝见面会外;还要忙着为这二部戏做宣传。只是原本要在日本大采购,为即将拍摄的《泡沫之夏》治装。但因为身病都在饭店睡觉,所以带了一百万日圆,一毛也没花到。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