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1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最新动态

第51届格莱美颁奖礼 你所不知道的幕后花絮

  兰草歌后Alison Krauss(艾莉森·克劳斯)在第五十一届格莱美颁奖礼上一举拿下五项大奖,这使得她的格莱美奖杯总数达到了26个。她成为有史以来格莱美奖得主中最受瞩目的女性,不过目前保持格莱美奖杯纪录的是横跨流行、R&B及黑人Rap音乐的天才音乐人Quincy Jones,他一共获得过27项格莱美奖。

  “获得这么多奖我始终感到很惊讶",Krauss说,在被问到她把奖杯都放在哪里时,她的搭档Robert Plant(罗伯特·普朗特)插嘴说,"很可笑,她把这些奖杯都放在我的车后座上。”

  后台,Krauss、Robert Plant及制作人T Bone Burnett兴高采烈,Burnett大喊道“是的,我们在做另一张专辑了!”

  Plant表示他们在音乐方面的多样性给予彼此很大的启发,“看起来我们在音乐版图上处在不同的位置,Alison向我展示了我从未到达过的领域,只有很有限的一部分人,他们既喜欢音乐又关注唱片行业,希望把音乐卖给每一个人”,Burnett说“我们在乎音乐,我们努力地制作我们在乎的音乐。”

  有人问到Led Zeppelin(齐柏林飞船)是否会举行巡演,Plant反问道,“你几岁了?因为你看起来比我大,你打算穿紧身短裤演唱‘Communication Breakdown’吗(齐柏林飞船歌曲)?”

  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是怎样看待披头士的那些作品的呢?他在后台表示,还……好吧,“能做出那些来我很惊讶,因为那时候我们都还是孩子。”在他看来披头士最成功的歌曲是《Yesterday》,这首歌被无数的人翻唱过,至今没有停止,“有天早晨醒来的时候,我梦到它了”,在谈到怎样创作出这首歌时McCartney透露,“我也不知道它是从哪来的……我相信魔力。”

  McCartney出席格莱美颁奖礼所穿的T恤是由他的女儿Stella设计的,这款服装将在下个月销售。对于他即将献上处女秀的Coachella音乐节,McCartney说道,“我会在当天做感觉对的演出,我从不做计划。”

  已故的George Carlin的女儿Kelly Carlin-McCall代表他的父亲接受了格莱美最佳喜剧专辑奖,获奖的专辑叫作《It's Bad For Ya》。她保证将好好的保管这座奖杯,他父亲在1972年曾获得过格莱美奖,不过那座奖杯已经起了化学变化,"这说明录音学会该给他颁发新的奖杯了"。

  福音歌手Yolanda Adams 解释了Aretha Franklin在演出时备受讨论的头饰,"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声明",她在谈到那顶大帽子时说,"从历史角度讲,对于非洲裔美国女性来说,她们的帽子是地位的象征,代表华贵,表示自己跟擦地板的或者其他什么人有区别。"

  黑人组合Blind Boys of Alabama 在被问到他们无法看到第一位黑人美国总统就职是什么感受时,成员Ricky McKinnie说,“我们都看不见,但是我们没有失去方向……在这件事上,我不仅仅认为我们有了一个黑人美国总统。很多时候我们没有选择权,但是我们有能力。所以我们很高兴他有机会为国家服务。”凭借《Down In New Orleans》获最佳传统福音专辑奖的他们是红地毯上最受欢迎的艺人,他们每走到一个停驻点都会为媒体唱歌。

  Whitney Houston(惠特尼·休斯顿)在颁奖礼当晚的演出成为后台每个人谈论的焦点,Herbie Hancock 说,“Whitney Houston 把一屋子的人都给震了”,Mary Mary的Tina Campbell则表示,"她又重新回来了"。Yolanda Adams则说,“我们一直都在为她祈祷。我很高兴的一点是,大家看到你没有一直陷在曾经的泥潭里,你可以前进。”

  They Might Be Giants的专辑赢得了格莱美儿童专辑奖,成员John Linnell表示,“关于123这些,我想孩子们已经都认识这些数字了,所以我们不准备教他们这个”,他们的下一张儿童专辑会以科学为主题。

  Tia Carrere获得了格莱美最佳夏威夷专辑奖,"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穿着30美元的娃娃服能手握着无价的奖杯。"

  在被问到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时,爵士大师Herbie Hancock表示,“下一张”。

  与Lil Wayne合作获得最佳说唱歌曲《Lollipop》的Darius“Deezle”Harrison对另一位说唱艺人Nas的著名作品《hip-hop is dead》(说唱已死)持反对意见,“人们总是试图超越那些已有的著作”,Harrison说,他强调这里面没什么新东西,“很多人去模仿毕加索,模仿梵高,但是绘画死掉了吗?没有,它们还活着,只是以不同的形式罢了。”

  Carrie Underwood凭借《Last Name》获得了最佳女性乡村演唱奖,在上台领奖时她整个人都是颤抖的,她说她很紧张,虽然曾获得过那么多奖。不过这倒是一件好事,“我希望能保持住这种状态,如果紧张的话,代表在乎。”

  福音组合Mary Mary即将在沃尔玛上市一本关于沐浴和保持身体线条的书,这本书是受到年轻女孩以及专为身材前凸后翘的女孩设计牛仔服的品牌的启发而写的,Erica Campbell在与姐姐Tina一起获得了最佳福音表演奖之后,在后台表示,“有很多很多的人虽然憎恨自己的工作,但是不得不拥抱它,我也曾经处在那种领域中,不过在这里能得这个奖,对我来说是最棒的时刻。”

  Four Tops(四顶尖合唱团)健在成员Duke Fakir确认关于他们的传记正在创作中,“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概念,而且不缺财务上的支持”Fakir说道,他目前还在创作一张新专辑,“顺便说一句,这将会是一个关于我们几个人的爱的故事,虽然我们不是一家人,但是我们同甘苦共患难,所以可以称得上是爱的故事。”

  你是一个名人,但不见得这是你的初衷。83岁的B.B. King(比比金)就是如此,这位蓝调大师的专辑《One Kind Favor》获得了最佳传统布鲁斯专辑奖。在谈到下一个目标时,B.B. King表示,"我想有一部关于我的电影,讲讲我实际做过的事情和人们眼里我所做过的事情。"

  Sugarland的Kristian Bush交代说他之所以在格莱美颁奖礼彩排时迟迟不肯离去是为了看Paul McCartney排练,“他太迷人了--哦天,他是个甲壳虫!”他的队友Jennifer Nettles则笑着担心由于自己在舞台上神经质的表现,他们可能永远都不会有机会跟Paul McCartney合作了。

  Estelle颁奖礼当晚心中的英雄是谁?已到预产期的M.I.A.,她跟Jay-Z、T.I.、Kanye West及Lil' Wayne一起表演了《Swagga With Us》,“我的感觉是,她的羊水每一分钟都有可能破掉”,Estelle说,“我好尊敬她,我也想象她那样,跟他们一起演出。”

  Katy Perry(凯蒂·佩里)承认格莱美表演中的香蕉环节是她的主意,她在一年前提出了这个想法,当这个想法被接受时她大吃一惊,“真的?我可以从天花板上乘着香蕉跳入一个满是女扮男装的舞者的水果碗里吗?!”

  有时候,仅仅获得格莱美的提名就是莫大的荣誉,Jazmine Sullivan虽然获得五项提名但是没有赢得任何奖项。(当然了这比India.Arie的运气好些,2001年,她获得了七项提名,但是颁奖礼上空手而归。)(脱线木偶)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