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1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最新动态

因打人雷哈娜下落不明 格莱美奖情侣双双缺席

  据新华社电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8日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两项格莱美奖提名歌手克里斯·布朗因去警察局自首,而没有出席颁奖礼。他的女友也获得了提名,同样也缺席,原因不明。

  19岁的美国节奏布鲁斯歌手布朗,今年获得格莱美最佳节奏布鲁斯男歌手和最佳流行合唱奖两项提名。

  按计划,他将在8日晚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登台献艺。但在典礼开始前不久他的演出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由贾斯汀·廷伯莱克和男人男孩乐队等音乐人表演的合唱。

  布朗女友、今年获得最佳流行合唱提名的20岁美国当红流行歌手蕾哈娜当天也取消了在典礼上的演出,但没有说明具体原因。蕾哈娜目前下落不明,她的经纪人说“她现在很好”。格莱美奖主办方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会的主席内尔·波特诺说,他在颁奖典礼开始前3小时得知蕾哈娜将不出席典礼的消息。被控打人的两项格莱美奖提名歌手克里斯·布朗当地时间8日晚7时左右到洛杉矶警察局自首。警方表示,布朗已经接受质询,并在交付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离开警察局。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布鲁斯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