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莎拉布莱曼巡演 > 相关新闻

莎拉-布莱曼北京个唱3月举行使用全息舞台(图)


  3月22日,曾与刘欢同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的莎拉·布莱曼,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交响魅影》演唱会。以旅程为设计主题的演唱会将呈现超凡脱俗的梦幻童话风格。演唱会将首次运用世界最尖端的全息舞台影像技术。


  运用全息舞台

  从去年11月4日在墨西哥的演唱会开始,布莱曼在北美共计演出32场。所到之处无不引起当地乐迷和新闻媒体的强烈反响。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世界经济并不乐观,但莎拉·布莱曼的演唱会门票仍然炙手可热。本次演唱会上,布莱曼和她的创作团体努力表现得完美,并运用了世界最先进的全息舞台技术。

  演唱会以旅程为设计主题,呈现出超凡脱俗的梦幻童话风格。演唱会运用了世界最先进、最具突破性的舞美技术,以虚拟和全息影像结合,呈现了从未有过的舞美制作规模。

舞美师用三块超大的镜面,结合精心设计的电脑动画和灯光,创造一个虚幻、空灵的空间。巨大的舞台将融入童话般的花园,然后演变成巨大的鱼缸,为布莱曼的美妙歌声创造一个完美的背景。

  2004年的月光女神演唱会,已经成为声乐、表演、舞美专家成功合作的典范。除去布莱曼美妙的歌声,舞台的每个细节都让国内专家叹为观止。其舞台瞬间变化、灯光色彩的设计操作,都是世界最领先的技术和制作。布莱曼坐在一个用鲜花织成的摆动的秋千上,舞台上方的花瓣曼妙落下;布莱曼演唱著名的《月光》,舞台右方伸展出一个环形的天桥,天桥后面的纱织幕布投影出满天星辉。演唱会是听觉、视觉的完美盛宴,也让观众见识了世界顶级演唱会的制作。

  演唱会上,莎拉·布莱曼还会坐在悬空的秋千上、爬到两层楼高的道具床上,甚至还会躺着唱歌。在八位舞蹈演员的衬托下,舞台呈现得犹如置身于幽蓝的海洋世界。

  听觉、视觉盛宴

  此次演唱会上,莎拉·布莱曼除了成名曲外,还将演唱她2008年1月发行的专辑中的大量新歌。

  2004年,莎拉·布莱曼在北京首体上演了两场演唱会,均是座无虚席。由于时间有限,此次她只在北京演出一场。

  时间:3月22日地点:首都体育馆票价:2000、1280、1000、880、580、380元订票热线:65903399、65903737、58203366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曼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