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向抄袭之说反击 陈绮贞3月放歌“太阳演唱会”



  核心提示:此次陈绮贞上海演唱会名为“太阳演唱会”,迎合其新专辑之名。对于新歌《太阳》日前被指抄袭一事,陈绮贞方面并未正面回应,但据悉在届时的演唱会上,她将特别演绎这首歌曲的现场版,似有向“抄袭声”反击之意。

   被誉为“今年最受期待演唱会”的陈绮贞上海个唱最终确定将于3月21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2005年8月7日,台风“麦莎”过境的当天,陈绮贞时隔8年来上海表演,虽然只是录制电视节目,但歌迷的热情让她始料未及,还在彩排之时,现场便涌入大量歌迷,主办方不得不临时清场,随后的演出则无时无刻不充斥着“我爱你”、“你真棒”、“永远支持你”的尖叫,连主持人也即刻“变身”做粉丝状,称陈绮贞为“陈老师”。

当时陈绮贞便许诺,一定要早日来上海举行演唱会。但这个约定让歌迷一等就是4年,期间她曾以“五月天”演唱会嘉宾或者张震岳演唱会嘉宾身份来沪,每一次都无一例外地引起轰动,大有“喧宾夺主”之势。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很少上通告,曝光率较低,但陈绮贞的人气仍然令人咋舌。在台湾,2005年“花的姿态演唱会”门票在三天内销售一空;2007年,“A piece of summer台北演唱会”的门票在四小时内销售一空;2008年,北京演唱会的门票三天售罄,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加场;就连在群星闪耀的香港,2008年陈绮贞的演唱会门票也在一天内售罄,只得临时加演一场;上月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出,12000张门票在一天半内售罄。

  此次陈绮贞上海演唱会名为“太阳演唱会”,迎合其新专辑之名。对于新歌《太阳》日前被指抄袭一事,陈绮贞方面并未正面回应,但据悉在届时的演唱会上,她将特别演绎这首歌曲的现场版,似有向“抄袭声”反击之意。

  据上海主办方介绍,演出票价定在180元至1080元不等,最高价票只有不到500张,内场多为580元和680元的门票。令人惊讶的是开票三天,在毫无任何宣传的前提下,票房已达200万元的好成绩。截至今天开票一周时间,出票已达八成,连主办方工作人员也惊讶连连。对于这样的好成绩,陈绮贞也十分高兴,表示将会带来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和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