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枪花主唱对东家不满 与Slash绝无合作可能(图)

枪花主唱Axl Rose
枪花主唱Axl Rose

  Guns n' Roses(枪花)主唱Axl Rose终于进行了《Chinese Democracy》发行后的首个官方采访(邮件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绝不会跟前队友Slash再同台演出。虽然不久前他在论坛上与歌迷进行了一次互动式问答,但这次采访是Axl Rose九年来的首次媒体采访。

    100首最佳硬摇歌曲出炉 枪花依旧为歌迷最爱

  在采访中,Axl Rose并没有把专辑销售不利归罪于Best Buy(百思买)独家销售这种方式,但他把矛头指向了自己的东家--Interscope与Universal Music两家公司。

"很不幸,我没有任何理由相信在专辑的发行方面Interscope参与付出过任何努力",Rose表示,"我知道五年来我一直在向他们要求一个市场计划,但是我什么都没有得到。"

  Axl Rose还回应了关于乐队还有两张已经制作完成的专辑的传闻,"也许某个时候我们会发行另一张专辑,但是目前我们的重点是《Chinese Democracy》。""Better" 这首歌的录影带做的怎么样了?"我们刚把'Better'的最终脚本定下来,目前正在写其他歌曲的脚本。Interscope一直阻止我们制作录影带,直到专辑发行后Best Buy 要求我们制作一个。"

  Axl Rose还透露《Chinese Democracy》将于2月28日出现在游戏"Rock Band"(摇滚乐队)中,但是游戏发行商方面表示该款游戏将推迟发行。在谈到巡演时,Axl表示,"没有计划,但是我们在讨论。经纪公司和赞助商们对于能为我们做一次美国和世界范围内的巡演感到很兴奋。"

  Axl Rose承认他可能会与枪花前队友Izzy Stradlin和Duff McKagan一起合作,但是跟Slash绝对没有任何合作的可能了。"向Slash问好,我读到了一个歌迷绝望的留言,他问如果我们到了要死的时候回过头来看我们其实现在有重组的可能会是什么感觉,等等,我的想法是,'是啊,当你在演出的时候,你的孩子不幸踢倒了蜡烛,烧着了你的房子,烧死了你们家生于所有人和他自己'。给我点时间歇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在重组前我们两个当中肯定有一个已经挂了,不管在别人看来这有多不幸多可惜,这就是事实。这个决定早在多年前就做出了,每年都需要我一次又一次的重申。"(瘦丝)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有一些掌声和期待(不好说真假):

    Metallica:枪花《Chinese Democracy》很伟大

    绿洲新碟小样录制完毕 吉他手迫切想听枪花新作 

    有一些抵制和愤怒:

    枪花新专辑“激怒”中国 媒体称其无聊“炒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