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王菲赵薇到陈坤家串门儿 京城媒体蜂拥拍摄(图)

[提要] 元宵节刚过,赵薇(空间)陈坤这对好朋友就一起开工。出现在了新片《花木兰》的开机发布会上。活动结束后,两人一同去王菲家做客,搜狐娱乐全程直击……[我来说两句]

休伊特
图:直击赵薇陈坤去王菲家串门

  搜狐娱乐讯 元宵节刚过,赵薇(空间)陈坤这对好朋友就一起开工。出现在了新片《花木兰》的开机发布会上。活动结束后,许多媒体发现了陈坤竟搭乘赵薇的驾座一同离开现场,随即紧跟其后,想看看二人有没有什么后续活动。意外的是,车子兜兜转转停在了陈坤位于东二环的某公寓外。

  老友小聚:天后王菲意外现身

  先行下车的陈坤颇为绅士的为赵薇拉开车门,一同往小区大门走去。但行至门口二人并没有急着进去,而是站在路边闲聊起来。聊至兴起,赵薇还从随身的红色Hermes Birkin中取出一副框架眼镜与陈坤一同研究……随后,两人边打手机边向来车的方向张望。

赵薇带路,陈坤与王菲一路闲聊
赵薇带路,陈坤与王菲一路闲聊

  不久,一辆黑色保姆车停至路边。赵薇陈坤见状迎了上去,与从驾驶座下来的男子热络的聊起来。此时,一位身着长羽绒服,高挑清瘦的女子从后座下来,并与他俩熟络的打招呼……仔细辨认,此素颜女子竟是天后王菲

  媒体疯狂:围追堵截蜂拥狂闪

  四人边聊边向小区走去,赵薇活泼的打着电话在前面带路。而陈坤则与王菲一路闲聊,行到楼下时更抬头指指了公寓大楼,向王菲介绍着什么。眼见是天后王菲前来与赵薇一同去陈坤家,一直跟随在后的媒体相当激动。纷纷从车上下来,众人小跑在后一阵狂闪。

王菲和赵薇用了同款手袋
王菲和赵薇用了同款手袋

媒体疯狂围追堵截
媒体疯狂围追堵截

  四人一见相机急忙加快脚步向公寓大楼走去,陈坤更是掏出门卡准备开门。见此,不少摄影不顾小区保安的追逐,紧追着四人来到公寓楼下……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王菲显得颇为淡定,一边单手掩面,一边低头玩手机。而赵薇则一反往日黑脸,挽着王菲有说有笑的走进门。临进门前,心情颇好的她还不忘风趣的与身后的媒体说辛苦。

  直到大门关上,围在周围的媒体才依依不舍的放下手中的相机回到车上。

  姐妹情深:赵薇王菲巧用同款手袋

  赵薇当日身着黑色短夹克、金属大耳环,相当有型。而点睛之笔在于手挽20万的红色鳄鱼皮Hermes Birkin。巧的是姗姗来迟的王菲虽然素颜简装,但也手挽一只约为7万元的黑色Hermes long shoulder birkin。

  据了解,二人及刘嘉玲那英等一群天后姐妹团都是Hermes Birkin的忠实拥趸,王菲更是拥有各色各质地的Hermes Birkin十几个。而此款手袋不仅需要3个月的纯手工制作,每只更需要提前一季预定。堪称全球明星、贵妇的最爱单品之一。

  PS:王菲赵薇陈坤一起做点啥?

  猜想一: 打麻将

  王菲爱打麻将是众所周知的,而赵薇亦是通过牌桌和天后成为好朋友。再加上陈坤、神秘男这两个牌撘子,四个人正好可以打一桌麻将。

  猜想二:学佛

  陈坤是虔诚的佛教徒,而王菲也每遇到大事都要去拜拜。二人早前更一起在地震后前往香港为灾区的苦难同胞祈福。身旁两个好友都信佛,赵薇有空自然也跟着他们一起读读佛经,修身养性。

  猜想三:练瑜伽

  曾有消息说赵薇和密友王菲常常会结伴去做瑜伽,赵薇是为了减肥减压,而王菲是为了产后塑身。陈坤也常常借助瑜伽调节身体,净化心灵。这三个人凑到一起难免不会一起连连瑜伽,静心排毒减压减肥,真是一举四得。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