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金莎不送玫瑰送牡丹 新歌《这种爱》引爆情人节


  以《大小姐》《换季》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惊艳亮相乐坛的金莎, 2008年收获了众多音乐、时尚、公益慈善奖项,再次证明了金莎的超强人气与不懈努力。

  纵观主打甜蜜的对唱情歌,陶喆&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给我》,王力宏&selina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金莎与同门师兄林俊杰的对唱歌曲《发现爱》、《期待爱》、《被风吹过的夏天》,用娓娓道来的柔情蜜意打动了众多歌迷,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金莎再次重磅出击励志情歌《这种爱》有望成为这一季节日中的爱情主题曲。

  歌手金莎在发行了专辑《换季》后一直没有在推出最新的作品,去年她一直忙于电视剧《幸福的眼泪》和《大城市 小浪漫》的拍摄,今年准备将把重心重归到音乐上,并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推出她的最新单曲《这种爱》,这也让期盼已久的歌迷再次聆听到她最新的音乐。

  此次金莎在情人节推出的单曲《这种爱》打破了传统爱的宣言,并打出一张爱情手牌:情人节“不送玫瑰送牡丹”,这首歌也诠释出她对爱情的独到见解。在单曲造型的设计上金莎突破了以往的乖巧造型,表现出更知性的一面,更不失甜美和亲切。

  据悉,金莎的师兄林俊杰在情人节当天推出新歌《表达爱》,这次并没有和金莎合作一起演唱,金莎表示:情人节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两个人在一起过,单身也可以过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我希望《这种爱》这首歌可以陪大家一起度过这个浪漫的日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