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Nas与雷鬼明星合作新专辑 本周收尾收入用于慈善


  有着纽约说唱皇帝之称的Nas不久前曾透露他将带给大家几个惊喜,近日,他向媒体表示,这几个惊喜其中之一便是他将与雷鬼之父Bob Marley的小儿子、身为雷鬼明星的Damian Marley在新专辑中一起合作,专辑的名称目前还没有确定。

  在过去的几周里,Nas与Damian Marley低调的在洛杉矶的一间录音室里合作了一段时间,Nas的经纪人Anthony Saleh称这张专辑很有可能今年春天发行,不过他们究竟会与哪个厂牌合作还没有确定,因为Nas签给了Def Jam而Marley的唱片合约则签给了Universal。

  "我们一起在录音室里录音,滚石的Mick Jagger等明星都在那里录过音,不过没人知道我们在那里",Anthony Saleh说,"这周我们要去迈阿密进行专辑的收尾工作,今年夏天我们打算举行专辑的宣传巡演。"

  根据以往的经验,这张专辑在发行标准版本的同时还会发行一个特别版本,由Best Buy或者Target这两大零售商中的一家独家销售。销售专辑所获得的一部分收入将用于公益事业,他们将用这笔钱在非洲建一所学校,不过具体细节目前还没有公布。

  此外,Nas还在说唱大腕Dr. Dre的新专辑《Detox》中客串了一把,这张制作周期颇长的专辑将于今年发行。虽然Nas获得了本届格莱美奖的两个提名,但是最佳个人表演奖和最佳说唱专辑奖都与他失之交臂。(瘦丝)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Nas和Kelis夫妇期待着即将出生的宝宝 

    Soulja Boy攻击Nas 称其摧毁了说唱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