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偶像鼓王刁磊荣膺evans鼓皮代言国内第一人(图)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13:3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刁磊
刁磊

刁磊
刁磊

  飞行者唱片旗下素有中国偶像鼓王之称刁磊现任高旗&超载、糖果枪、春秋等知名乐队和音乐人的鼓手,其精湛的鼓技、独特的台风、优秀的力度和表现力受到广大乐迷的关注和喜爱,得到众多资深业内人士的肯定。

  凭借自己的努力,刁磊以年轻俊朗的外表;积极向上的态度;最震撼、最有激情、最富有煽动性的表演得到中国权威、专业的鼓手网站“鼓手中国”的邀请,成为网站的唯一形象代言人。在专业的鼓设备方面,刁磊也成为了全球著名镲片品牌SABIAN中国地区代言人,同时也为著名鼓品牌MAPEX中国地区代言人。

  近日,刁磊再度增添一新代言,受到世界上最著名的鼓皮品牌evans的青睐,成为其品牌中国目前唯一的一个形象代言人,并在evans品牌官方网站上将刁磊列为其代言人艺术家行列。这样的殊荣使刁磊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觉得自己的压力和责任更加重了。刁磊表示,自己将以更完美的演出来回报喜欢支持他的人。

  2009年,我们坚信刁磊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演出和更多意外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