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与非门主唱蒋凡情人节放声美国萨蒂娜剧院(图)

蒋凡
蒋凡

  华语第一电子天团与非门乐队主唱蒋凡,于齐秦、汪峰等著名歌星、音乐人一同参加“鹏城歌飞扬•唱响美国”的演唱会,演唱会将于当地时间2月14日晚19:30在北美最负盛名的艺术殿堂一—洛杉矶帕萨蒂娜剧院举行。

  帕萨蒂娜剧院是美国最高电视大奖“艾美奖”连续30年的颁奖典礼举行地,见证了美国电视娱乐业的发展史。歌手蒋凡同众多著名歌手音乐人,将在这座具有光荣历史的剧院,让来自中国的原创歌声萦绕不息,为大洋彼岸的观众在情人节带去来自中国音乐的问候。

与非门
与非门

  歌手蒋凡是广州电子音乐组合“与非门”的主唱。去年,她与深圳音乐人金科合作了一首“未完成的梦”,获得了“鹏城歌飞扬”2008年度十大金曲。作为深圳邻城广州流行音乐的杰出代表,蒋凡对许多深圳原创音乐人都很熟悉,她希望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他们的支持。演唱会当晚会于金科同台演唱“未完成的梦”。

  与非门乐队在08年初北上签约新东家中天门文化,火速发表自己的两首电子舞曲“我们是小孩”、“人人都说我爱你”。

歌曲一经推出,便以新颖独特的创意和回味无穷的趣味性,引致乐迷和媒体强烈回响。与非门也正努力尝试着自在舞曲的新风格。据悉,与非门的全新唱片“是与非”将于四月上市,相信与非门这次定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凡 | 蒂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