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A-ONE - 你撕碎了我的心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08: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你撕碎了我的心》是A-ONE首张专辑中的第一主打歌。早在A-ONE还在集训的时候,KS娱乐公司就高价向时下大热的音乐人兼EQ唱片公司总经理秦天先生邀歌,

  请他倾力为A-ONE量身创作新专辑的主打歌。秦天先生为马天宇量身定作的《该死的温柔》,戚薇《外滩十八号》,王冰洋《飞舞》等歌曲都曾大红大紫。

  在这首歌里,A-ONE用略带调侃的情绪倾诉着他们的感情烦恼,听来莞尔之余又令人心疼。


  《你撕碎了我的心》

  演唱:A-ONE(昆虫组合) 词曲:秦天

  某个清晨,没什么不同,急忙忙赶去上班别被扣分;就在快要迟到的时候,我极步狂奔。突然一团鲜艳的颜色,陪伴着一种味道特别想闻,你出现在我的前方,需要你开门,幸好我的时间抓的好准,可以快走几步大献殷勤;我的天啊偷偷看了你一眼,怎么会无主留神。

  你撕碎了我的心,一时间没了分寸,哦.,转眼想再看一眼已不可能,象阿姨发现了艳照门。你撕碎了我的心,一时间没了分寸,哦,要命的是我还开着那扇门,你却已带走了我的心,我的灵魂。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