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华友金信子以爱之名 情人节好歌激情推荐(图)

华友金信子携艺人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华友金信子携艺人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2月14日转眼即至,情人节的浪漫气息已蔓延到城市的每个角落。近日,素有国内“畅销单曲工场”美誉的华友金信子公司赶在情人节前隆重推出了一系列“以爱之名”的音乐合辑,在2月14人来临时献给全国正恋爱和相爱的乐迷。

  据悉,今年与去年不同,华友金信子推出的“以爱主打”的合辑皆以旗下歌手的热门单曲作为主题名,比如前段时间推出的《钢铁是眼泪炼成的》、《唱歌给谁听》、《Honey我们结婚吧》,到日前专为情人节打造的《幸福一辈子》和《为心爱的人唱一首歌》。

  《钢铁是眼泪炼成的》

  在这些爱意浓浓、深情款款的合辑中,充满哲学爱情味道的《钢铁是眼泪炼成的》合辑以歌手任维的成名曲命名。《钢铁是眼泪炼成的》歌名创意来自世界名著,词曲作者为中国著名音乐人、钻石级幕后推手胡力。这是一首相当有个性的作品,富有哲理又充满无奈,将都市爱情的支离破碎、移情别恋、声嘶力竭、无可奈何、欲罢不能、欲哭无泪、死性不改、恍然大悟等情绪表现得非常淋漓尽致,我们似乎无法找出任何缺点,只有折服。

  每个人的爱情都不尽相同,爱情不能做比较,但是爱情可以有相同的开始和相同的结局。每个人都在寻找完美的爱情或者长久的爱情,也存在被伤害、被欺骗、被折磨。

  《唱歌给谁听》

  《唱歌给谁听》合辑则是以华友金信子旗下歌手韩晶第二张个人专辑里的歌曲命名,合辑的诉求点是:在你的生命里,谁才是你真正值得珍惜的人?当你想唱歌给别人听的时候,那一定是你最爱的人。其实里面每首歌曲都有一个爱字,但是没那么干脆的去选择,这着实是一本为正在为选择恋爱的人准备的音乐合辑。

  《Honey我们结婚吧》

  《Honey我们结婚吧》是一本企划很成功的合辑,合辑紧紧抓住2009年结婚年这个特性,紧随市场步伐,合辑中几十首歌曲都是幸福与甜蜜的象征,让恋爱和要结婚的情侣们笑得合不拢嘴,尽情享受幸福滋味。

  《幸福一辈子》

  继韩晶第二张全新个人专辑《幸福一辈子》热卖后,全国刮起了一阵“幸福风潮”,“幸福一辈子”的字眼完全占领了人们最流行祝福语的榜首。

  借着韩晶《幸福一辈子》的社会反响,华友金信子公司在情人节之际重磅发行同名合辑《幸福一辈子》,希望在2009年结婚的新人们都能幸福一辈子!

  此张合辑里为准备结婚的人准备了36首当下最流行的爱情歌曲,分门别类的向人们阐述了爱的真谛,以及在一起的幸福,当然每首歌曲汇聚在一起都是在表达一个中心主题,那就是:

  “爱!从心开始!

  心!有爱而生!

  幸福是爱与心的结合!

  爱+心=幸福一辈子!”

  合辑《幸福一辈子》是必须要重点推荐给大家的合辑,此张合辑幸福感十足,很多人看到这个名字都有想要拥有的欲望。今年春晚小品《吉祥三保》里有句经典台词:“哥希望你幸福一辈子!”更是让更多人联想记住这张年度最受欢迎合辑。

  在这个结婚高峰年,千万别错过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更别错过见证你们会幸福的音乐大碟——《幸福一辈子》。

  《为心爱的人唱一首歌》

  谁没真爱过?谁没孤单过?

  唱首歌吧,哪怕没有人聆听,用一首歌的时间,

  把回忆重温成永远,把故事唱完。

  《为心爱的人唱一首歌》是华友金信子旗下歌手李明翰的年度专辑同名曲,公司定为合辑名称也是看中歌曲本身明显的诉求性,直抒胸臆,为爱表白,符合很多情人们之间的心理感应。

  在情人节期间,如果送给爱人一本这样的专辑,想必是今年最具震撼的礼物了吧。

  在这张专辑里,共装有三张碟片,55首高传唱度一网打尽。首次收录了精灵天后金海心的回归之作《爱似水仙》;胡力《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继续经典情感;韩承东的《作秀》、《桃花开》、《空屋子》也是第一次集体曝光;韩晶《最爱的人最是伤害》、《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依然占据热门位置;阿龙正岗《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新浪人情歌》深情演绎让人激动不已;姜鹏《我会一直想你》、《别无它求》展现男人温柔一面;韩信《被抛弃的人》、《不留痕迹》一展全民情歌王子超强魅力;庄妮《新四季歌》彰显豪放热情之美;饶天亮《做你的爱人》、李玉刚《新贵妃醉酒》和蓝雨《最后一次的温柔》都各怀杀手锏。

  以上音乐合辑在全国每个城市的新华书店、音像连锁店、家乐福、好又多、百佳超市等均有销售,请认准“华友金信子”商标和LOGO,或登录华友金信子官网www.jinxinzi.com体验非凡音乐之旅。

  2009年的情人节,牵着爱人的手,与这些好音乐在一起度过吧。预祝你们幸福,一辈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友金 | 韩晶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