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金海心携北影师弟小宝 新歌深情唱响情人节(图)

金海心
金海心

  金海心2009年开年主打歌曲

  继《爱似水仙》、《说好不后悔》2008年尾取得不俗成绩之后,2009年初,金海心第三波主打歌曲《呼吸.爱》在2月14日情人节隆重发声,势头紧逼各大歌曲排行榜前列。

  作为2009年年初第一主打歌曲,《呼吸.爱》给我们带来的是一缕冬日午后温暖的阳光,附和着淡淡的咖啡香,听窗外的风声声作响。公司在企划这首歌曲之时,也是遵循为海心创作一首有当年感觉的记忆作品,恰好,胡力老师的笔端跟随海心以前唱过的旋律,灵机一动,为海心创作了这首如老友般的《呼吸.爱》,海心于它爱不释手。

史啸吟(小宝)
史啸吟(小宝)

  早春的舒畅气息里,《呼吸.爱》绝对是你首选的一道佳肴,细心品尝,倾心明朗。

  金海心与小宝一起《呼吸.爱》 一起飞翔

  这是一首让人听起来爽朗的歌曲,轻松的节奏配合积极的歌词,在海心比较轻松唱腔的润色下尤显明晰。歌曲所营造的氛围宛若乘坐热气球翱翔于蓝蓝天际,在只听得到轻柔呼吸的有爱世界发出亮丽的呐喊声,然后在温情的爱里缓缓得冷静、畅快。

  歌曲表达的意境大气、唯美,主题鲜明,很容易看得出来这是一首歌颂大爱的作品,意在鼓励遇到困难的人,心中一定要坚强,要善于用感恩的心去体味身边各种爱,营造人与人和谐的相处氛围。

  难能可贵的是,金海心同门师弟小宝也选择在2月14日发表自己的处女作《我就是爱你》,二人都以爱为主打,小宝说:“和海心姐同一天发表新歌很高兴,我的歌和海心姐的歌路不一样,但是都很好听,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系出名门 北影R&B新人王-小宝 情人节帅气而来

  《我就是爱你》送给相爱的你们

  许多因素都能让人们记住小宝这个名字,小宝是艺名也是昵称,真名为史啸吟。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玩起了唱歌,小宝坦言绝非偶然。音乐同样是他的热爱。几年前,小宝荣幸得到华语乐坛钻石级推手、华友金信子公司胡力老师的青睐,才最终确立了他曾模糊坚持的音乐梦想。音乐与唱歌,成了他追求的全部。

  用了2年多的时间,经纪公司华友金信子为小宝设置了系统的训练课程,如今,率性、活力、帅气的小宝不光R&B唱得了得,连舞蹈也到了另别人钦羡的地步。

  2009年2月14日,赶在情人节之际,记录小宝音乐历程里第一支单曲《我就是爱你》如约而至,与师姐金海心同向华语流行乐坛隆重致敬。没有过多繁冗,没有刻意陶醉,“我就是爱你”,就是这般的简单。

  《我就是爱你》主打2009情人节 宝帅首度献声完美钜献

  熟悉小宝的朋友们都亲切称他为“宝帅”,赶玩赶闹赶耍宝,爱说爱唱爱跳舞,爱到R&B到极致。所以选择在2009年情人节发表的首支单曲《我就是爱你》,就是小宝向大家交代的充满R&B曲风的轻快歌曲。

  《我就是爱你》的词曲作者是华友金信子公司“三大幕后才子”之一的苏杭所作(其他两位为飞机和苏洲),苏杭不光担任了词曲创作,还有部分和声。在这首歌里,小宝充分展示了演唱R&B的才华,流畅而富有动感,旋律简单却莹莹可人,特别是RAP部分,小宝特有的唱腔和方式将短短几句诠释得极为有质感。

  歌曲呈现出了一幅清澈、安静的感情画面,有一点点小羞涩、一点点小可爱,将年轻人那种追求爱意的坚定和心动轻轻地铺展在听者的耳旁,唯美、向上、轻松。

  有些青涩的爱情,有点把持不住的心跳,未来在手中,只要和你在一起,就能看得清楚,一起闯进去。这些听似臆想的句子在小宝毫无压力的声线里完全被沉淀,被分析,爱和幸福都是满满的,温暖一刻不停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海心 | 胡力 | 史啸吟 | 华友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