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Ben Sherman 携手果味VC举办“爱英伦 爱摇滚”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17:4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vc封面
vc封面

  时间:2009年2月21日(周六)19:30-21:00

  地点:北京 三里屯路19号院2号楼一层2-1-9单元Ben Sherman专卖店内

  门票:Free

  果味VC继2008年12月1日,2008年12月27日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与Ben Sherman成功合作两场签唱会后,在2009年2月21日,乐队再次受邀在北京三里屯Ben Sherman旗舰店举办"爱英伦,爱摇滚”Ben Sherman 果味VC音乐PARTY。

  果味VC的全新专辑《伟大的复兴》自发行以来除了获得众多好评,专辑更是在短短一个月内首批售罄,还在各大排行榜上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在同期发片的华语唱片中显得格外突出。乐队的四位成员除了近期忙于各种宣传外,更是珍惜每一次和歌迷近距离互动的机会。还这将是果味VC在牛年来临后的第一个现场演出,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乐队将给你带来最热情洋溢的演出,让你忘掉北京春天的乍暖还寒。

  Ben Sherman店内当天除了全场五折外,还会安排现场答题互动游戏,所有到场歌迷均有机会获得全球只有在ben sherman店里才可以拿到的限量版mini cooper车模,全中国只有200个。

  2月21日的晚上,让果味VC带你一起度过一个最美妙的初春的晚上,让他们的音乐为你驱散寒意,享受一个最美妙的音乐Party!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