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彬洪剑涛高亚麟组合 “90前”组合首战乐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4日11:04 来源:搜狐音乐

  李彬、洪剑涛、高亚麟结成“90前”组合首战乐坛 MV现场夸张造型玩复古

  因各种鲜明的荧幕形象而深得电视观众喜爱的李彬、洪剑涛、高亚麟,这三位数十年前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同班同学,2009年在光线传媒旗下光线经纪的大手笔运作下再度聚首,结成一个颇有喜感的组合名曰“90前”,合唱一曲浓情单曲《同学》正式进军华语乐坛,更希望藉由《同学》这首感人至深的音乐作品,与所有的听者分享关于“同学情谊”的种种感动。

  情人节前一天,李彬、洪剑涛、高亚麟这个全新的“90前”组合相聚北京为新曲《同学》拍摄MV。首次以歌手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的三人保持一贯的幽默诙谐,现场拍摄过程紧张有序,令媒体见识这三位老同学的默契合作之外的专业态度。

  《同学》MV造型大突破 红领巾回力鞋营造绝对复古气质

  作为光线经纪2009开年首拨主打单曲,“90前”组合成员李彬、洪剑涛、高亚麟此番为了完美呈现《同学》可谓诚意十足,为MV拍摄造型大逆转,绝对颠覆以往,身着海魂衫、脚踏回力鞋、脖戴红领巾的复古造型直接让故事回到过往,更令《同学》MV呈现浓厚的怀旧气息。

  《同学》深情唱响校园记忆 三人用歌声做一个“约定”

  综艺主持大哥李彬、“炊事班胖洪班长”洪剑涛、“家有儿女爸爸夏东海”高亚麟,这三位在影视领域拥有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巨星,抛开一切,单纯以大学同窗的身份唱响一曲《同学》,初衷是为彼此的学生时代留下一点纪念,而亲身参与歌词创作的李彬表示,这首《同学》唱的不只是他和洪剑涛、高亚麟三个人的故事,更希望能唤醒每个听众心底的校园记忆。现场拍摄可以听到一句感人至深的歌词:“我们就这样约定好谁都不许变老 还要继续拥抱……”这是三人用《同学》的歌声许下的一个“约定”。

  据悉此番完成MV拍摄及新造型写真工作后,《同学》单曲将于3月初全国首发。届时将有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及MV首映,而李彬、洪剑涛、高亚麟三位的圈中好友也将悉数到场为好友捧场,共同推荐这一曲温暖人心的《同学》。摄影/王忠燕、要红歌舞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