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被曝与江语晨飙车调情 或拍“熊猫人”

  周杰伦与J女郎江语晨自前年相约共进烛光晚餐、打篮球,恋情曝光后越趋谨慎。2月14日情人节前夕,周杰伦又被发现在台驾着蝙蝠车,与开着BMW小跑车的江语晨,一前一后朝牯岭街住处方向驶去,他俩比翼双飞一路猛飙,仿佛把竞速当调情,但约会一曝光,立即各自分飞。

以往2人对外总以“朋友”带过,如今又同游车河,“好交情”不言而喻!

  12日深夜,记者目击周杰伦驾着他3800万新台币的奔驰SLR 722 Edition爱车,现身牯岭街住处“元大钦品”附近,他原本看似要回家,却过家门而不入,先在附近大马路来回瞎绕,又开进巷弄间兜转盘旋,似在测试有无被跟拍,最后到仁爱路与林森南路交叉口才停住。

  车刚停定,就见他在驾驶座上拨起手机,似在等人,约莫5分钟后,忽见一辆BMW小跑车从林森北路往南呼啸而过,他立刻加速尾随跟上,车上正是“J女郎”江语晨。

  2车一会合,就当街演起007与邦德女郎的飞车戏码,仿佛把竞速当调情,在路上首尾相衔游车河,周杰伦不但在前当起江语晨的“前导车”,其间还连续闯红灯又占用机车格,配上隆隆作响的引擎声,吓坏一干守法的机车骑士。

  周杰伦14日到内地演出,13日则执导柯有纶的MV,或许因此小两口只能把握情人节前夕共度良宵。当晚周杰伦领航佳人,归心似箭,似没料到有跟拍,相机闪光灯乍亮时他先是歪头斜眼一脸茫然,随后表情渐转无奈,踩着油门“咆哮”似表达不满,她则手忙脚乱地遮脸。还没亮绿灯,他怒踩油门扬长而去,她则同时加速大回转躲避跟拍,绯闻情侣默契十足。

  周董昨透过杰威尔唱片表示,因为两人将有电视剧的合作,因此当天是定装完后一群人相约去公馆吃东西,他知道被跟拍,但不想违规甩狗仔,所以没有闯红灯。江语晨则透过巨室音乐企宣总监郑中庸表示:“就是定装完一群人去吃东西,两人只是朋友,不是情人。”依此说法,间接证实之前的传言,周董和江语晨将合作“熊猫人”,绯闻男女将首度在戏剧上合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