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成龙携刘媛媛录国庆献礼曲 王力宏参与制作(图)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近日一直在云南拍摄新戏的成龙昨天赶到北京,与青年歌唱家刘媛媛一起进棚录制新歌《国家》。身为这首歌的幕后策划团队成员以及演唱者,成龙表示希望借此献礼建国六十周年,同时透露歌曲还特别邀请郎朗担任钢琴伴奏,王力宏参与制作。

  风尘仆仆地从机场赶到录音棚后,成龙便马不停蹄地与搭档刘媛媛以及歌曲《国家》的作曲金培达沟通演唱的细节。成龙谦虚地称:“拍戏,我是专业。但唱歌,我要听两位老师的。

”成龙介绍说,当初策划《国家》的初衷缘于建国六十年来,国家日益昌盛,尤其是经历了2008极不平凡的一年,国家与人民的命运从未像今天这样风雨同舟,血肉相连。“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成龙对王平久填写的歌词称赞不已,演唱的过程中显得非常投入。当金培达点头表示可以收工了,成龙依然坚持再多录几遍:“这首歌的意义重大。不像之前的《明明白白我的心》《神话》那样的情歌,随便唱唱就可以了。如果录不好的话,我回云南拍戏都会不安心。”虽然今天一早成龙就要返回片场,但是他不忘向制作人保证:“如果有什么问题,一个电话,我随时可以赶过来。”据了解,《国家》还将邀请一位国内知名导演加盟,执导MV的创作。

  提到刚刚过去不久的春节,成龙开心地回忆说:“今年是房祖名出生以来,我们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过年,我们在北京一起放烟花。不过放完烟花后,看到地上有很多碎纸片,周围空气也变得浑浊。出于环保的考虑,我建议大家在放烟花时还是应该适可而止,并且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