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彬洪剑涛高亚麟组合 合唱《同学》打响怀旧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6日10:34 来源:搜狐音乐

  深得电视观众喜爱的李彬、洪剑涛、高亚麟,三位数十年前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同班同学,2009年在光线传媒旗下光线经纪的大手笔运作下再度聚首,结成“90前”组合,合唱一曲浓情单曲《同学》正式进军华语乐坛,更希望藉由《同学》这首感人至深的音乐作品,与所有的听者分享关于“同学情谊”的种种感动。

  情人节前一天,李彬、洪剑涛、高亚麟这个全新的“90前”组合相聚北京为新曲《同学》拍摄MV。首次以歌手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的三人保持一贯的幽默诙谐,现场拍摄过程紧张有序,令媒体见识这三位老同学的默契合作之外的专业态度。

  《同学》MV造型大突破 红领巾回力鞋营造绝对复古气质

  作为光线经纪2009开年首拨主打单曲,“90前”组合成员李彬、洪剑涛、高亚麟此番为了完美呈现《同学》可谓诚意十足,为MV拍摄造型大逆转,绝对颠覆以往,洪剑涛甚至翻出了珍藏已久的中学时用的月票戴在脖子上。身着海魂衫、脚踏回力鞋、脖戴红领巾的复古造型直接让故事回到过往,更令《同学》MV呈现浓厚的怀旧气息。

  《同学》深情唱响校园记忆 三人用歌声做一个“约定”

  综艺主持大哥李彬、“炊事班胖洪班长”洪剑涛、“家有儿女爸爸夏东海”高亚麟,这三位在影视领域拥有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巨星,抛开一切,单纯以大学同窗的身份唱响一曲《同学》,初衷是为彼此的学生时代留下一点纪念。

  《同学》这首歌是追忆三人的校园兄弟情,以大学同窗的身份为彼此的学生时代留下一点纪念。亲自参与歌词创作的李彬表示:“《同学》这首歌唱的不只是我和洪剑涛、高亚麟三个人的故事,更希望能与大家分享‘同学情谊’的种种感动,唤醒每个听众心底的校园记忆。”

  在MV拍摄时,尽管手中拿的乐器只是模型,但三人弹唱得十分带劲,尤其是唱到“我们就这样约定好,谁都不许变老,还要继续拥抱”时,三人的眼神交流中透着情谊与感动。他们表示,成立“90前”进军乐坛只是开始,接下来三人还将合演电视剧。

  高亚麟说:“这是我们毕业17年第一次三个人在一个舞台上表演,接下来我们会做全方位的合作,主要是希望能经常在一起。”

  取名“90前”意在让现在的“90后”了解过去的故事

  “90前”是三人合作演绎《同学》用的组合名称,私底下他们还在酝酿更好的名字。李彬表示:“之前就有人提议叫什么‘三国演义’、‘三头六臂’之类,最近还有人提议我们叫XL,就是加肥加大的意思。”谈起为什么要叫“90前”,李彬解释称:“是为了让时间跨度大一些,因为我们这几个人有着20世纪90年代的思想,也了解1990年之前人的思维。”

  17年后首度合作 “90前”成员互相大揭底

  李彬、洪剑涛、高亚麟是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91级的同班同学,毕业后三人在各自领域发展,从未正式同台演出过。对于当年的校园生活,三人都非常怀念。

  据悉,洪剑涛上学时最爱弄恶作剧,李彬则是常被恶搞的对象,高亚麟属于见风使舵型,哪边势力强就靠哪边。

  三个人都是表演系出身,对于唱歌并不在行。“毕竟不是专业学唱歌出身的嘛。”洪剑涛笑着说。一边说着他还顺便透露了关于李彬的一个小秘密,“李彬是我们三个人里面唱歌跑调最严重的,但他却是胆子最大的一个。以前上学的时候我和高亚麟都是出去唱歌,李彬却总在宿舍唱。我们隔壁住的是戴玉强和王宏伟,李彬就不怕,每次都敢跟他们‘叫板’对着唱。老师说他唱歌太富于感情,没有理智,没有节奏,容易找不着调。被曝当年上学时的糗事,李彬不但不脸红,还深情地用“彬式”腔调现场唱了起来。

  据悉此番完成MV拍摄及新造型写真工作后,《同学》单曲将于3月初全国首发。届时将有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及MV首映,而李彬、洪剑涛、高亚麟三位的圈中好友也将悉数到场为好友捧场,共同推荐这一曲温暖人心的《同学》。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