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古典时尚组合新歌唱响大街小巷 天天都是情人节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让由七位美女组成的古典时尚组合代表作品《一生牵手》,成为各种情人节档期演出的火热节目,情人节当天古典时尚组合七位美女只能在演出时与歌迷共度。七位毕业于中国高等音乐学府的美女,用高科技时代下产生的电小提琴、电大提琴、长笛等有机的结合,完美演绎了一种全新概念的时尚古典音乐,早就在《中华情》、《欢乐中国行》、《同一首歌》等众多综艺、节庆晚会上及国外的舞台上有过众多表演经典的七位姑娘,在二月十四号的情人节这天用《一生牵手》这首新经典爱情歌曲完美带动了各场表演活动的气氛。

  早在《一生牵手》刚出来的时候就受到许多歌迷的追捧,在网络中为古典时尚组合的七位美女又吸引了新一批的歌迷。之后被北京龙乐文化推向彩铃市场,其成绩也是一样让人瞩目,短短时间就让彩铃下载量破万次大关。因此《一生牵手》这样广受欢迎的新经典情歌,成为情人节许多庆祝活动抢手的表演节目就很理所当然。

  古典时尚组合忙完情人节档期演出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记者透露,她们在逛街的时候发现很多地方都在情人节时播放着歌曲《一生牵手》,心里十分的开心,认为《一生牵手》受到广大歌迷的喜欢,这就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虽然情人节依然是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但是心底依然非常开心。

  谈到《一生牵手》目前取得的良好成绩时,古典时尚组合的各位成员都谦虚的对记者说:“虽然现在的成绩是我们一直努力取得的,但这少不了长久以来支持我们的歌迷给我们的力量,《一生牵手》是一首好歌,不过好歌很多都是可遇不可求,但是我们组合成员一定会加倍努力,为自己的歌迷们创作出更多耐听的歌曲。也会尝试更多中国本土音乐与西洋音乐的结合,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歌曲。”记者在情人节这个契机询问古典时尚七位美女对未来另一半有什么要求时,她们都不约而同的表示,只需要能“一生牵手”,那样每天都是情人节。

  结束采访后,记者也走上街头体验着情人节的气氛,不想在经过许多地方比如精品店,商场还有小巷里都听到了《一生牵手》的歌声。记者感受着《一生牵手》浪漫上口的旋律,以及纯真感人的歌词加上古典时尚组合温柔深情的演唱,让人深陷在《一生牵手》这首歌曲的浪漫气氛中。这种美妙的感觉更加开始让人期待古典时尚组合能为我们创作出犹如《一生牵手》一样的新经典情歌出来。

  正如一生牵手许多歌迷在网络留言里说的一样,因为听过了《一生牵手》所以便决定对古典时尚组合一生钟爱。由此可见要在古典时尚组合在乐坛的迅速崛起并未意外,她们依托的是顺应人们快速变化的文化需求、良好创意、高水平的音乐创作和高质量的音乐制作取得今天的成绩,让《一生牵手》唱响大街小巷,完全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