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是型男更是牛男 新年首签会改版专辑上市

信展示“SHIN”手带
信展示“SHIN”手带

  2月15日下午,“信 × Kappa《集乐星球》上海发布会暨好乐迪签唱会”在好乐迪又一城店火热举行。愉快度完新春长假的信可谓铆足全力,对于牛年的第一场发布会格外用心,开场两首新歌瞬间令场内气温飙升,之后和好友林海的访谈互动更是让人见识到不一样的“快乐信”。

  而作为牛年首轮来上海来做宣传的艺人,信颇有年味地挥毫写下:“信年更牛”送给歌迷,冀望大家都在2009豪气冲天。而合作愉快的品牌Kappa更是超级大手笔,送上价值逾万的真金“大金牛”,给足信天王一个大面子和大惊喜。

获重量级大礼
获重量级大礼

  最牛计划:希望开演唱会,继续创作尝试演戏

  作为爱贝克思娱乐(avex)最重量级的华人男歌手,信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集乐星球》打破传统密集短期的宣传模式,去年10月17日起从台北开跑,再到香港、北京,最后一站上海,历时五月,四场风光发布会,足可见公司对他的重视。此次上海发布会,信除了宣布《集乐星球》影音典藏版改版内地正式发行之外,更向媒体透露了他新年的工作计划。

  “对于我来说,最过瘾的事情还是办演唱会,所以今年当然希望能更过瘾!”据悉,信新年的巡回演唱会业已进入筹划阶段。

“我的新年愿望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多走地方多唱歌。按照我的计划,真的希望从南到北,一个城市一个城市的唱下去。”自言并不善言语的信希望以音乐的方式来表达对歌迷支持的感谢。至于媒体和歌迷最关心的演唱会时间,信则卖关子表示说:“快了快了!”

  自和才女徐静蕾合作了音乐电影《告别的时代》后,信直言对于演戏有了很多认识,新年的工作计划中也开始认认真真的考虑戏剧部分。而对于每张专辑内越来越多的个人创作,信毫不讳言自己很满意,“下一张专辑会写跟多歌,今年会留更多的时间去寻找写歌的灵感。”

信亲自手书“信年更牛”
信亲自手书“信年更牛”

  最牛红包:价值逾万真金牛,力挺最强“金牛男”

  新专辑《集乐星球》以超炫的视觉效果吸引众人眼球,外星球的科幻元素酷炫神迷,从全新的造型到耗资百万的MV,信这次彻底从视觉上完成了一个升级,从以前只穿黑色的摇滚酷男变成了渐被潮流圈认可的时尚型男。

  对于信的这种改变,意大利知名时尚品牌——Kappa既是伯乐又是见证者。今次上海发布会,Kappa品牌以“信 × Kappa=?”这个新奇的公式来总结和展望与信的合作。正当信和全场千余名歌迷一起正在为这个等式设想答案的时候,Kappa公司的高层意外现身,更送上了一个超级大红包——由真金和璞玉打造的价值过万的“开运大金牛”,作为礼物也揭开答案。

  Kappa代表也直言这个金牛很适合在新年送给信,“信和Kappa 08年的合作,对于我们的总结就是1个字‘牛’,无论是‘中国范儿’、‘Now运动’几个系列活动,还是信亲手参与设计的限量超越鞋,都已成为Kappa中国在08年市场推广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信(新)年更牛!”

  原本就是金牛座的信,对于这个沉甸甸的超级大礼惊喜万分,现场再秀书法,挥毫“信年更牛”,作为和歌迷及合作伙伴这么久以来力挺的感谢和互勉,也作为他新年的誓言:要做就做最强的金牛男,2009年我最牛。

  最牛人气:新年首签会卖断货,影音典藏版即将上市

  虽然《集乐星球》自去年11月内地上市已有近4个月时间,可持续高走的销量让人不得不佩服信的超高号召力和人气。此次睽违上海1年零3个月之后再办签售会,众多歌迷将百联又一城的中庭围得水泄不通,现场售卖的数千张专辑在活动开始前就销售一空。虽仍有歌迷因来晚而未获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过贴心的信迷虽然有点失望,不过更多地是觉得开心,“说明我们老大够红,所以才会卖断货。”

  面对上海歌迷如此的热情,信则继续他之前各地签售会的信式原则,全程站立签名,并主动与每位歌迷握手,展现最大的诚意,让在场所有歌迷大呼没有爱错人。

  据悉,即将改版上市的《集乐星球》,将特别附送影音典藏全纪录的DVD,除新专辑内《小时候》、《超越》等5支超炫MV外,更将收入18分钟完整版的首支音乐电影《告别的时代》和18分钟的《集乐星球》MV精彩拍摄花絮集,含金量同样十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