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邮差乐队 - 失落的城市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17: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邮差乐队成立于2008年初,目前有两名固定成员共同担任词曲创作,乐器演奏和录音制作。此外还有鼓手猴子协助乐队演出。主唱可达,毕业于国内名校,留美双硕士,曾经在美国旧金山地区组建过多支地下乐队,回国以后在朋友的介绍下遇到程恢弘,一起组建了邮差乐队。与时下盲目跟风,拷贝外来风格的众多国内乐队相比,邮差乐队风格朴实、自然,主唱可达对待生活独特的感悟方式结合吉它手程恢弘对细节的完美追求,造就出纯净,隽永的独特个性.

  兼顾流行性与思想性,在摇滚与流行乐的两极潜心寻找平衡点的邮差乐队,相信会逐步完善自己的音乐风格,带给听众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