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歌手金波随侨联访欧 受邀来年希腊个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6日18:15 来源:搜狐音乐

  应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邀请,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慰问艺术团首次走进希腊,把滋味纯正的中华风情带给仍然沉浸在中国春节气氛之中的希腊。

  歌手金波随中国侨联从意大利的罗马-那波里-米兰...之后又到了神秘希腊的雅典慰问海外侨胞。在罗马剧场、佛罗伦萨、米兰、希腊美丽的海滨小城路特拉奇上都留下了金波等艺术家们美好的歌声和祝愿。“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么?我在希腊,挺好的……”著名歌手金波翻唱的一曲《一封家书》,让许多在外打拚奋斗多年的华人汉子流下泪来。不仅这样,在侨胞们热情的欢呼中,金波还演唱了自己的最新歌曲《有事你就说》、《当兵的兄弟》以及情歌《我一直在等你》,从侨胞们脸上的喜悦及掌声中可以看出大家是非常满意的。

  金波说:“想到自己的歌迷观众群体都在国内,所以之前没有想过要到国外演出!可这次万万没有想到海外的侨胞们这么热情,居然很多侨胞和我一起演唱‘大妹子你真漂亮,好象东山的红太阳,火辣辣的烫在我肩上...’我的那首成名曲《大妹子》。驻希腊的罗大使和参赞都向我发出邀请,希望我明年到欧洲开个唱...”。

  前来观看演出的希中友协主席波达米亚诺斯和夫人对中国演员的表演赞不绝口,他说:“希腊就是欧洲的中国,我们热爱中国文化,热爱中国人,希望每一个中国人在希腊都有回归故乡的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