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逸臣惨断脚? 赖雅妍买外卖喂吃饭相伴身边



  [2009年02月16日香港讯]范逸臣惨断脚?赶通宵戏又累又困要唱歌解困?其实只不过是拍摄电影需要。由星皓娱乐投资拍摄的四段式爱情故事《爱到底》将于2月26日于香港上映,当中范逸臣会在故事中有不一样的演出。

  在《爱到底》中范逸臣饰演一名患绝症人士,出场便是以断脚look示人,为求效果迫真,导演更要请了专业看护为他进行包扎。“手术”进行了一小时,“断脚”后的范逸臣不但没有感痛楚,相反却非常风骚,更不时伸出断脚向在场记者炫耀。

眼见“断脚”后的小范十分可怜,女主角赖雅妍就十分细心地为他买外卖,更不时喂他吃饭,非常亲密,难怪小范得意地说:“先前导演说第一天拍摄就要我扮断脚,走路要一拐一拐的,不要走得太正常,我也不知怎办,如果早知可以有这样好的待遇的话,我就不用犹豫,一早就请导演先拍这场吧!”而赖雅妍也表示:“见他走路不方便,我唯有做做好人帮他买外卖吧,否则我怕万一有意外,到到假断脚变真断脚就麻烦了。”

  范逸臣在戏中除了断脚的遭遇外,也发生一些趣事,在拍摄《爱到底》的时候正值是《海角七号》爆红的时期,小范的宣传通告一单接一单,很不容易才能够腾出时间赶拍摄。拍摄第三日是一场男女主角初次邂逅戏,经历完浪接浪式的《海角》宣传后,在现场的小范其实已经身心俱疲,但拍摄时间十分紧迫,根本没有可能拨出多余时间让他休息。所以,小范与赖雅姘在等埋位时就以大声唱歌兼玩游戏来驱散睡意,才能使自己不会睡着,方可以赶得及拍摄进度。

  故事中声音占了一个很重要部份,同样都以声音演戏,在《爱到底》中小范的演绎和《海角》的却截然不同:“在片中我虽然又再次要用声音来演戏,但角色和《海角七号》中的阿嘉却很不同,在《爱》中,我演出的故事比较沉郁,角色性格比较内敛;而海角的阿嘉则是比较冲动,虽然同样以声音来做戏,但效果很不同,希望大家会接受我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逸臣 | 赖雅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