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戴爱玲献酒催high新歌MV 蒋怡上演甜蜜吻戏(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7日08:47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2月17日讯,台北,铁肺歌后-戴爱玲即将在三月发行金专辑,新歌《空港》昨日(1月16日)请来蒋怡、高以翔担任男女主角,MV拍摄内容重点为分手吵架&甜蜜回忆等戏 。

  戴爱玲的新专辑《爱灵灵》将发行,昨天她带着家乡小米酒前往新歌《空港》 MV拍摄现场探班,希望担任男女主角的高以翔和蒋怡,喝完小米酒后,演起床戏能更投入。

   艺人高以翔、蒋怡都是第一次拍摄 MV,被问到拍吻戏的感觉,蒋怡表示,吻戏本来就应该在不熟的情况下拍摄,熟了反而会尴尬;高以翔则说,透过吻戏,让两人快速变熟。

   有趣的是,身高 154公分的戴爱玲,特别站在台阶上,和身高 178公分的蒋怡、 195公分的高以翔合照;戴爱玲笑说,自己虽然人小,但能唱到很高音,大家可以在新专辑中在看到她的实力。

   戴爱玲表示,《爱灵灵》名字源自排湾族巫师传统,同时更镶嵌了自己的名字,含有“ 2009让爱显灵”的意思,也希望破除每次发片就会跟男朋友吵架的魔咒。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