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薛凯琪新剧OL造型示人 声称不怕“咸猪手”骚扰




  薛凯琪(Fiona)、方大同、官恩娜(Ella)、钟舒漫及徐浩等前晚出席沙田区活动。薛凯琪表示将拍摄无线最新连续剧,将出演廉署调查员,并首次以OL打扮示人,她笑说:“我都没有见过自己这样的装扮!”对于该剧有早前牵涉入“魔术咸猪手”事件的蔡子健,薛凯琪说:“我拍的几集里面他还没有出现,而且ICAC最多也只能隔着桌子请人喝咖啡(问案)而已?!”她认为“咸猪手”这个字眼涉及到人格问题,除非是本人,否则不宜评论。

  前晚举行的“沙田节日灯饰闭幕晚会”,薛凯琪出席,她说将与好友周柏豪同演出无线新剧《廉政行动2009》,将首次以斯文造型示人,试装时穿上西裤西装,还有ICAC的工作人员在场指导他们的手指甲、头发等打扮,十分严谨。

  不担心被骚扰

  问薛凯琪会否担心被骚扰?她直言没有怕:“ICAC最多都系请人喝咖啡,还隔了张桌子啊。”被涉及“魔术咸猪手”的蔡子健也有份参与演出,薛凯琪说:“我几集都没到过他,其实我没怎么留意这个新闻,除非要自己参与才了解,否则没资格评论,因为可大可小,关乎一个人人格问题。”

  官恩娜唱歌停电


  而官恩娜被问到有关“Trip魔”一事,她的两名助手当即挡驾说:“声明上已经完全向大家交代了,无必要再继续纠缠下去!”官恩娜表示心情OK,认为事情已过去,但她献唱时舞台突然停电近一分钟,幸好最后还是完成演出。

  期间,记者问官恩娜以后会否小心说话、有否后悔及乐小姐指她广东话差的事情,其两名助手当即出口护驾,指声明已经讲过了,不想再纠缠下去,多谢大家关心!官恩娜坦言近日工作多压力,但心情已恢复:“不回应啦,辛苦大家了!”便匆匆离开。

  钟舒漫独闯纽约怕独眠

  另外钟舒漫(Sherman)前晚出席时活动,声音沙哑的她带病上阵。原来钟舒漫已病了四天:“我终于去做了针灸,不过因为是第一次做所以好害怕,但这个医师手势好,很有经验,下针了我都不知道。”问她可否请假休息?她说:“现在需要工作到22日才出发去美国,我下个月是休息啦!”独自到美国一个月的她,坦言怕一个人睡,就算想外出逛逛也担心纽约环境较复杂,不过妈妈没有特别担心,反而紧张她的身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恩娜 | 薛凯琪 | 钟舒漫 | 蔡子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