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政新专辑《一季的秋天》 动漫少年潇洒音乐路

  专辑主打三波曲:

  《一季的秋天》、 《再说我爱你》、 《定军山》

  《一季的秋天》 单曲推荐

  《一季的秋天》

  回忆一季美丽的秋天 迎来一段爱情的新季节

  每当泛黄的树叶开始飘落的时候,我们已经能感受到那即将寒冷的气息。

当落叶铺满小路的时候,我们也开始步入了一段迷茫的旅程。“我的视线漆黑一片,看不清明天”,当爱情不再眷恋我们的时候,我们才真正懂得什么是举足无措,才明白情感的茫然,无助的恐惧,但是曾经的忠贞却又让我们无法释怀,总是停留在那个回忆的画面

  再次回想起那一季的秋天,我们经历了种种的美好。回想起那些甜蜜与忧愁、快乐与忧伤,就像这个大男孩的歌声一样,曾经深深的迷茫始终也会相信有走出来的一瞬间。他那轻柔且有吸引力的嗓音深情的讲述着;情感之路里那段难以磨灭的回忆,就如同那深秋中的细雨,轻柔而无声的飘落在我们那尘封已久的心境里。淡淡的告诉我们这样的感觉,“相信命运的签,一定都会实现”既然回不到从前那个秋天,就让我们勇敢的走出这一季的秋天,去个人,都对爱情抱有一种美好的幻想。

  《再说我爱你》

  —— 心潮依然在翻涌,淡淡的回味深深的思念

  用音乐来诠释情感的纠葛,告诉我们一些谁都知道却从不注意的真理。我们总是在爱情消失的时候才去追寻它的美好,也总是幻想着童话中的美好,却忽略了生活中那些简简单单的真实。随着时间的累积,我们从稚嫩蜕变为成熟,却总是纠结在过去的那些甜蜜的幻影,多么希望再说一次我爱你,这样也许会更加美丽。

  有些声音、旋律和情感无时无刻围绕着我,感动一言难尽。悠远的笛声带来的不是平铺直叙的旋律,而是一种浅吟低唱,缓缓到来的是一种看似平静,实则矛盾的复杂心情。简约的琴声和鼓点的合声润色,非常好地衬托出一个人的孤单思念的心境。

  《定军山》

  —— 从中国第一部电影到流行的R&B 体味古老故事的源远流长。

  穿越时空的讲述了这样一段故事,从中国的第一部有声电影,到中西结合的一首歌曲,《定军山》光是这个名字就足以引起我们的兴趣。这是一场决定胜利的战斗,也是一场智与勇的斗争,谁能赢得最后的胜利这一切都是战术;也许别人的鸡肋却能成就自己的圆满。这首大气磅礴的歌曲讲述着这样的故事,也说明了这样的真理。

  一首和张政以往曲风完全不一样感觉的歌曲,对于张政来说这也是自己音乐路上的定军山之役。当歌曲定位到抒情温和的时候,张政选择了更广阔的歌路,也许对于许多人来说R&B已经成为一种鸡肋,但是有勇气去尝试的张政却把它变成了成功的战役。竹笛、二胡和琵琶的配合制造了一种磅礴的气势,宏大的歌词描绘着战役的真实。

  《定军山》从古老的故事中感受睿智的人生哲理!

  《香烟爱上火柴》

  ——香烟爱上火柴,命中注定着热烈的爱情将要遭受多么大的伤害。一个燃烧殆尽的爱情究竟是值得牢牢固守,还是任它随风而逝呢?

  曾有人说过,当他们看一个演员演绎哭戏的时候,最感人的不是哭得惊天动地,而是那晶莹的泪滴在眼眶中打转的瞬间。张政告诉了我们,为什么这样有泪不轻弹。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珍惜,因为我们还不愿意失去。张政用流行的歌词,A-B两段简单的结构,及其容易记忆的旋律完成了这首歌曲,他用“非专业”感觉,唱出了这首歌曲的真谛 —— 宿命的游戏!

  《想做你男朋友》

  ——男孩变成男人的那一刻究竟该拿什么来衡量?渐渐发现自己变得沉默,渐渐发现自己开始迷恋酒的孤独,渐渐发现很想做你的男朋友

  吉他的潇洒连接少年时代的浪漫,张政的声音在这首歌里变得有那么点儿刘德华的男人味儿。其实从男孩变成男人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些压力,忽然一夜之间就懂得了男人的责任。

  流行R&B的风格,看起来轻松的感觉却一直在寻找一个海阔天空的爱情。“很想做你男朋友”大声说起来坚定的背后还有那么一点点遗憾。喝酒的时候习惯了你的味道,看海的时候习惯了你的调皮,蜕下了稚嫩的嬉闹,愿意在一个安静的国度为你送上最温暖的问候还有甜言蜜语的温柔。

  《懦弱的故事》

  ——诉说一种心碎的唯美

  懦弱的背后是让她幸福的心愿,懦弱的背后也是努力承受意念。大多数男性在女人眼中都处于男人与男孩之间,时而的调皮、幼稚、执着会给女人最直接的单纯的快乐,时而的稳重、勇敢。这是一个没有开口的爱的故事,虚构、幻想、等待、守候,一个大男孩的故事,也是很多人的故事。“有伤痕不糟 结疤了就好”又有谁不是在经历过伤痛才学会了慢慢坚强。

  而就是有这样的大男孩,用男人最感性的一面,孤独的守候却发自内心的歌唱,带给人一种沁入心扉的感觉,无论它是多么的无奈、悲伤或是更多的无可奈何,都带来了更多的感动。不需要多煽情的词汇,不需要多感人的旋律,要的淡淡的讲述那段付出的真的感情。音乐的感染力来自情感更来自共鸣,来自那慰籍心灵的故事。

  《上游下游》

  —— 体会失落的真实,告诉自己勇敢的游向上游

  有些声音、旋律和情感总是能得到不一样的共鸣,就好像这样的一段歌曲,把你带到了人生的下下游,仰望站在上上游的人群,有一种无助和窒息的痛苦。得不到帮助,只能面对这样的现实要不游回上游,要不走就甘心被淹没。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总是有上游和下游,总是在下游的时候感觉到悲痛,总是在上游的时候无视了别人的苦痛。来好好听听这首歌曲吧!不要在上游的时候而忘却这样的苦痛,也不要在下游的时候甘心沉沦,努力的面对生活,因为你知道谁都会有《上游下游》!

  《傻瓜》

  ——小心收留这份“傻傻”的爱情,等待时间冲淡往昔的眷恋。

  《傻瓜》是“黑色纯真”张政的第三首全新作品,刻画了一个单恋而不得的爱情。歌曲的氛围充溢着慵懒的调子,略带一种小雅皮的无惧姿态,唱尽单恋的苦涩的同时,怀念着这份遗失的美好。而这一点,恰恰又与作为80’后代表的张政一族们最直白的示爱方式如出一辙。“我就像个傻瓜,害怕你的回答,任大雨一直下。多少次淋湿了我的头发,却不想回家。我就像个傻瓜,不敢拨的电话,不再相信童话。不敢逼着自己一再伤心,他牵着你的手的背影,我转身离去…”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