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歌手田华&舒克参与公益活动关爱残障儿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7日14:15 来源:搜狐音乐

  2月15日,歌手:田华、舒克(李睿超)、音乐人:丁然词、作者:海雷应邀参与一项系列公益活动,前往北京“希望之家”孤儿院献爱心,与孤儿院的小朋友们度过了愉快的下午,并送去了一些小礼物。

  “希望之家”成立于2000年10月,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青云店镇。希望之家的救助对象为国内福利院依法养育的孤残弃婴。这里是一个帮助残疾孤儿手术治疗和康复的家园。孩子们患有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如唇腭裂,足内翻,心脏病,脑积水,脊柱裂等等,但都是可以做手术矫正的。

  发起人蔡琳称,作为某数字音乐电台节目的负责人,希望能利用节目的影响力和听众、艺人朋友们的支持,为弱势群体带去力所能及的温暖和帮助。主持人和艺人嘉宾能在节目里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并口播近期的公益活动安排,邀请有爱心的朋友们一起参加。

  进入希望之家,都要进行消毒,并且把手机关掉,因为这里的孩子大多身体都有缺陷,有的孩子体内还有心脏起搏器。孩子们的年龄不同,身体情况也不同,每一位在这里都得到了对应的护养。有的孩子经过手术,已经和正常小孩一样了,有的孩子因为残障病况和医疗经费不足暂时还没有完全治好,但他们也坚强可爱的生活着。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