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晓鸥夫妇上“孕味”杂志 争谈孩子带来的改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7日17:16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凭借复出首支单曲《如果我是梁山伯》拿到北京流行音乐颁奖典礼年度金曲的周晓鸥,近日携有孕在身的妻子唐平接受了《妈咪宝贝》杂志的专访,两人都畅谈了孩子对他们生活的改变。

  本来没有“造人计划”的二人,是因为晓鸥身边的朋友井冈山、佟大为等人都有了自己的孩子,尤其是晓鸥做了井冈山儿子的干爹以后,让他亲身体会到了和孩子在一起的幸福感觉,与其“玩”别人家的孩子,不如自己生一个。让晓鸥彻底改变了当初“丁克家庭”的观念。而一直走“酷帅路线”的摇滚美女唐平本来过的都是喝酒、抽烟为了一个灵感可能会熬半宿的生活。但是自从怀了小宝宝之后,生活变得一切以健康为主,而且有点急躁的脾气也变得比以前温柔多了,唐平笑言这些都是自己孩子的功劳。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