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生活窘困 卖2千件奢侈品抵债(图)

穿国王装的肖像,估价:28,000 - 42,000人民币

  白色镶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手套,估价:75,000 - 100,000人民币

  迈克尔-杰克逊“梦幻岛”庄园的大门,估价150,000 - 210,000人民币

  迈克尔-杰克逊的劳斯莱斯加长轿车,估价980,000 - 1,120,000人民币

  东方网2月18日消息:今年4月,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将委托朱利安拍卖行(Julien"sAuctions),在比弗利希尔顿酒店(Beverly Hiltonhotel)拍卖其“梦幻岛”庄园(NeverlandRanch)的2000多件藏品,其中包括杰克逊闪亮的手套和“梦幻岛”庄园的大门。
此次拍卖活动也显示出杰克逊的生活已经窘困到一定程度,要靠拍卖物品维持生计乃至还债了。

  拍卖将在4月21日-25日的五天时间内进行,那只1983年摩城(Motown)纪念晚会上初在《BillieJean》表演里曝光的手套,将是这次拍卖会的物件之一。此外,更有2000件来自“梦幻岛”庄园的个人物品也将拍卖。而这些物件将从2009年4月14日到4月20日公开展示七天。人们可以亲自到场或在网上竞拍,拍卖会也将在网上直播。

  杰克逊计划把拍卖的部分收益捐给慈善机构MusiCares,这个组织是格莱美主办方美国录音学院建立的,以帮助有需要的音乐人。2009年2月15日开始,竞拍者便可以提前出价竞争。

  同时,一套杰克逊拍卖物品目录册也将发行。其中包括六本书,硬皮包装,所有物品图片和介绍都收录其中,做工异常漂亮,不失为最佳节日礼物。总价为100美元(686.5元人民币),2009年3月1日发货。而有迈克尔-杰克逊亲笔签名的限量目录册套装,则要价500美元(3432.5元人民币),限量500本,抢完即完,也是2009年3月1日之后发货。

  这是迈克尔-杰克逊本人官方授权的拍卖会。一是为了彻底告别“梦幻岛”庄园,二是与世界各地的歌迷分享他的音乐历史。

  其中包括(部分):

  白色镶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手套,估价:75,000 - 100,000人民币 (单位均为人民币,下同)

  1997年巡演用的汽车,估价:300,000 - 450,000

  迈克尔-杰克逊“梦幻岛”庄园的大门,估价150,000 - 210,000

  带加油站的玩具汽车,估价15,000 - 20,000

  世家出品星球大战游戏机,估价15,000 - 2,0000

  1981年所做“梦幻岛”庄园油画,估价7,500 - 15,000

  金色迈克尔-杰克逊塑像,估价:750 - 1000

  好莱坞Walk of Fame夹克,估价:100,000 - 150,000

  1984年胜利巡演夹克,估价:7,500 - 15,000

  红色镶施华洛世奇手套,估价:750 - 1,000

  80年代迈克尔-杰克逊定制红色套装,估价:3,000 - 4,500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