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全英音乐奖颁奖礼 > 最新动态

音乐制作人协会颁奖 前山羊皮吉他手获最佳制作

Duffy向Bernard颁奖
Duffy向Bernard颁奖

  前Suede(山羊皮)乐队吉他手Bernard Butler日前获得了音乐制作人协会奖(MPG Awards)的奖项,该奖被视作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的一部分,包括最佳制作人、音乐制作革新、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

Brian Eno 在1994和1996年两度获得全英音乐奖最佳制作人
Brian Eno 在1994和1996年两度获得全英音乐奖最佳制作人

Elbow的上一张专辑是由键盘手 Craig Potter(最左)制作的
Elbow的上一张专辑是由键盘手 Craig Potter(最左)制作的

  在最佳制作人奖的争夺中,Bernard Butler打败了王牌制作人Brian Eno,后者最近与U2、Coldplay及Steve Mac进行了合作,并且还为Leona Lewis、Boyzone及Il Divo制作了专辑。

  而Bernard Butler近些日子曾为Duffy、Black Kids及Tricky制作过专辑,颁奖礼上,Duffy将最佳制作人的奖杯送到了他的手中。

  Butler在山羊皮乐队时曾与队友一起开创了英式流行运动,他表示艺人之所以喜欢他是因为他明白这些人想要什么也明白他们的想法。

  "为好的唱片颁发的奖项会驱使人为此而努力,我从还是个孩子开始就有这个想法,并且一直在为这个想法努力。流行音乐现在已经超出了很多艺术的模式,如果你能帮助一个人从闷闷不乐的生活中解脱三分钟,我觉得这就是个很大的进步。"

  Brian Eno获得了音乐制作革新奖,他和Bjork及Mark Ronson都获得了该单元的提名。

  "对于同辈来说,得这个奖真的是一个莫大的荣誉",Eno表示,"尤其是这个房间里坐了那么多你欣赏并曾向其学习的人。"

  Elbow乐队凭借《The Seldom Seen Kid 》获得了英国最佳专辑奖,他们的单曲"One Day Like This"还获得了英国最佳单曲奖。乐队获奖作品均是由键盘手Craig Potter制作的。

  年度国际制作人奖被Gnarls Barkley组合的Danger Mouse摘得,他曾为Gorillaz、Beck及Martina Topley-Bird等英美乐队制作过歌曲。

  Calvin Harris获得了最佳缩混奖,最佳新人奖则落入了Paul Epworth的手中,他为Kate Nash、Bloc Party及Florence & the Machine的专辑录音掌舵。

  音乐制作人协会奖属于全英音乐奖制作人部分的奖项,制作人协会主席Mike Howlett说,"我们希望这一盛世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成为音乐行业日程表里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他表示,制作人协会奖颁发的目的是为了表彰那些有天赋和技巧来制作很棒的专辑的人,"专业的制作人在音乐行业中处于非常核心的位置--我们所作的产品是这个行业的内容--所以把我们视作贡献最大和最主要的人是很重要的一点。" (瘦丝)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