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飞行者唱片09全力打造飞行计划演出品牌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14: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成立时间不长的华语新近独立音乐厂牌——飞行者唱片旗下囊括了“中国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乐队、“华语第一动漫天团”咖啡因乐队、“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云南之光”AK47乐队、“中国最后的重金属英雄”窒息乐队、偶像新贵左右乐队、CMCB乐队、自游乐队、面孔乐队、春秋乐队和最新成立的DR.FEEL GOOD电子乐队乐队,可谓风格全面,群星闪耀。自公司成立至今,飞行者唱片也一直在努力的将国外顶级乐队带入中国摇滚市场,使中国的摇滚乐迷能够近距离的欣赏到质量更高更好的摇滚演出。2007年7月,在公司成立之初就成功邀请到了美国著名重金属天团圣约乐队(Testament)来到北京,此场演出也成为当时走进中国摇滚市场最高级别的重金属团体演出。该场演出的大获成功也坚定了飞行者唱片要将更多更好的乐队引进国内市场的决心。2008年1月,飞行者唱片联手蘑菇现场成功举办了包括nightwish,梦剧院在内的国外顶级乐队的北京演唱会。

  2009年伊始,飞行者唱片即有新动作,公司倾力打造的以“飞行计划”为主题的系列演出已正式启动。公司希望用更多的努力和更大的热情带给喜欢摇滚乐的乐迷们最精彩的演出。

  飞行计划第一波:2月13日,新古典主义前卫交响力量金属巨擘-Symphony X北京演唱会 地点:星光现场

  演出现场气氛相当火爆。主唱Russell Allen气势磅礴,充满力量的的嗓音和幻想、诡异的音乐氛围,多变、重型的节奏,加上新古典速弹风格的器乐节奏,让现场的金属死忠们完美体验到了美式新古典主义金属音乐的魅力,让他们的摇滚热情在这个情人节前夜绽放的淋漓尽致。

  飞行计划第二波:3月6号,糖果枪乐队新歌试听专场 地点:MIDI音乐学校

  自08年MIDI音乐节后,糖果枪乐队就鲜少出现在北京的演出现场。乐队成员一直在加紧排练和新歌的创作,希望在2009年能够给喜欢糖果枪的乐迷带去更多的惊喜和更多好听的新歌。10月,乐队成员集体前往日本观摩loudpark音乐节取经;年前,吉他手曾宇和主唱秦彤也专程奔赴美国,参加国际著名乐器展NAMM的冬季展览。在过完农历新年后,乐队决定将已经创作好的新歌呈现给广大乐迷,希望得到大家的检测。3月6日的专场,糖果枪乐队期待您的到来。

  飞行计划第三波:3月14号,TALK SHOW LIVE 小飞与各路神仙 地点:愚公移山

  国际广播电台CRI Easy FM飞鱼秀炙手可热的DJ,Easy Morning喻舟爽朗的笑声,小飞的黑色幽默沉稳中闪烁着智慧,耍酷总是让人啼笑皆非。09年新春之际,新鲜热辣的飞大牌TALK SHOW LIVE即将隆重登场!和喻舟的脱口秀自是不能少,爱秀的小飞这次将带着他心爱的吉他,和特约嘉宾乐手一起,不管你是一如既往的“飞鱼式偷着乐”还是两眼冒红心,小飞都将不管不顾只将“今夕是何夕”进行到底!

  飞行计划第四波:3月22号,story of the year空降北京 全球首只emo班霸中国首演 地点:星光现场

  他们不是最浮华耀眼的摇滚明星,但他们能带你领略最畅快而疯狂的摇滚乐现场!他们不界定于任何一种所谓的音乐风格,但摇滚乐的力量、热情与自由在他们的血管中流动!全中国的年轻人,在春天一起与STOY回旋踢!!全球无数emo歌迷所推崇的story of the year 近日接受飞行者唱片邀请,将于2009年3月22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他们09年度全球巡演中国站,也是他们首次登陆中国的演出,他们也是目前为止来中国演出的最大牌emo乐队。

  飞行计划第五波:3月26号,Dr.FeelGood北京电音LIVE之夜 地点:愚公移山

  Dr.FeelGood成立于2008年,其乐队成员由中国顶级的音乐人曾宇、刁磊、郭峰组成。“倡导原创精神,推崇舞曲现场”是他们的宗旨。制作人曾宇,对原创电子乐适中情有独钟,多年来在组建了火星电台、糖果枪乐队,并帮助众多音乐人制作唱片的同时,也在努力为自己的电子乐舞曲积攒更多的灵感与素材。2008年终于在飞行者CEO钟声的强烈建议下,带领偶像鼓王刁磊,新锐键盘郭峰组建Dr.FeelGood团体。音乐中大量使用Trance、breakbeat等音乐元素再加上本身是摇滚吉他手身份的特性融入Rock元素,将传统Club的由DJ放音改变成绝对的电子舞曲BandLive,创造全新现场。

  飞行计划第六波:3月27、28号,330金属音乐节 地点:新豪运

  330金属音乐节(Metal Music Festivial)至今已经走了八个年头,今年的330音乐节将由窒息乐队和春秋乐队两支极富代表性和号召力的国内一线金属乐队领衔出演,并且首次全国招募乐队进行演出。另外,330音乐节参加者还将直接晋级参加由全球最大金属音乐节WACKEN OPEN AIR独家授权重型音乐主办的“Metalbattle china 金属战火2009”乐队争霸赛,并有机会代表中国远赴德国登上万众瞩目的WACKEN音乐节舞台也是此次招募与往年不同的亮点之一。本届330音乐节还得到飞行者唱片的大力支持,这也预示着飞行者唱片将染指于传统金属领域,此举致力于将中国传统金属发扬并且有助于本土乐队的相互交流、学习。本届330音乐节在向全国范围招募乐队的同时,首次推出了官方LOGO,这也预示着传统金属音乐节将走向更加系统化与专业化的道路。

  飞行计划第七波:4月4号,CMCB乐队北京说唱之夜 地点:MAO LIVE HOUSE

  CMCB为China mc brothers(中国说唱兄弟)的简写,乐队以一首歌词极端的"假瓷器"一夜之间声名鹊起,奠定自身"中国大陆北京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HIP-HOP乐队"的地位。乐队作品风格主要有乐队版HIP-HOP、说唱金属和纯DJ版HIP-HOP, CMCB的成员大多有说唱金属的背景(主唱晓鸥是原"扭曲的机器"主唱)因此说唱的风格冲劲十足,但配器多元,音色动听。歌词方面,他们把自己对生活的体验、对社会不良现象的不满等内容用幽默、调侃的方式表达出来,嬉笑怒骂之间直抒胸襟,畅快淋漓。此次,CMCB挑头在4月4日这天巨献北京说唱之夜,云集了4支包括CMCB在内的国内说唱乐队,其中还包括:龙井、大肆院和唐人街。相信这个独具匠心的夜晚将成为一个不眠之夜!

  飞行计划第八波:4月10号,左右乐队北京专场 地点:北京13CLUB 4月11日号,左右乐队天津专场 地点:天津13CLUB

  左右乐队的音乐风格鲜明,所创作的Nu-Metal乐曲充满力量和动感,又不乏唯美的旋律。他们以富有感染力的音乐、引人深思的词作、震撼中不失情感的演唱、乐手之间默契的配合和激情四射的现场表演打动了越来越多的观众,成为正在崛起的新金属力量的一支代表队伍。2008年,乐队发行了自己的首张EP,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歌迷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此次,北京天津的双专场,左右乐队将势必给歌迷们带去两场极为精彩的演出。

  飞行计划第九波:4月18号,反光镜乐队北京专场 地点:MAO LIVE HOUSE

  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朋克音乐的先行军。早在1998年,他们就在经典合集《无聊军队》中初露锋芒,并在2002年奔赴美国,并在美国十多个城市巡演,成为首支在美巡演的中国朋克乐队,并曾与著名朋克乐队Anti-Flag同台演出。07年,乐队发行了签约飞行者唱片后的第一张专辑《成长瞬间》。在该张唱片中,他们一改往日盲目叛逆的轻狂,在保留了朋克乐队应有的张扬和批判的个性的基础上,他们积极的对待自己的生活,积极的宣传和平,积极的宣传对动物的保护。与当年相比,他们更多了一份执着与成熟。新专辑的成功也为乐队赢得了更多的歌迷和支持者,反光镜乐队用自已的音乐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并在音乐中告诉他们自已对音乐的感悟、爱情的感悟、生活的感悟、青春的感悟。08年,反光镜乐队共进行了两轮巡演,所到之处都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朋克狂潮,也不断创造着各地的巡演票房记录。反光镜乐队用他们的音乐征服了众多喜欢摇滚乐的乐迷,也为乐迷们带去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2009年3月,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即将再次展开他们的南方巡演之旅,做为巡演归来后的最后一站,反光镜乐队将在MAO LIVE HOUSE为喜欢他们的歌迷送上新歌。

  2009年,在这新的一年里,飞行者唱片与之旗下的所有乐队都希望以崭新的姿态带给中国喜欢摇滚乐的歌迷们更多精彩的摇滚现场。让我们共同期待飞行者唱片为我们在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