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爱乐团09年演唱会首场开启 主办方爱心捐款百万

《欢乐中国行》爱乐团首次上演中国风
《欢乐中国行》爱乐团首次上演中国风

“与爱同行”演唱会现场爱乐团卖力演出
“与爱同行”演唱会现场爱乐团卖力演出

  两年前,爱乐团在安徽举办了首场“拿出你的爱”演唱会,那是他们第一次举行大型演唱会。两年后,这对全能型实力天团再次奉上牛年的第一份厚礼,爱乐团定于3月1日在福建举办以“守护天使”为主题的万人演唱会,拉开2009年全国巡演的帷幕。主办方更是爱心无限,拿出百万作为善款捐助慈善机构。

  在2008年年末福建东南卫视的劲爆颁奖礼上,爱乐团凭借超强的实力捧得“年度最佳乐团”大奖,这无疑为正在筹备新专辑和巡回演唱会的爱乐团打了一剂强心针。

据透露,此次演唱会的举办场地将设在福建省福清市知名的龙翔中英文学校内搭建举办,决定将演唱会定在校内可容乃万人的巨型广场,细心的主办方表示,是为了让爱乐团更好的和爱迷零距离接触,演唱会中更有安排高档敞篷跑车搭载爱乐团全场环绕,配合爱迷更好的互动。主办方表示此次将以爱为出发点为演唱会拉开帷幕,爱乐团的经纪公司东方盛唐和鑫泰传媒对本次演唱会花下了不少心思,对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要求,选择和国内顶尖的舞美设计团队合作,当然做为国内知名的实力乐团,爱乐团的演唱会不仅得到了当地政府、学校、民众的大力帮助,更是得到了当地媒体的鼎力支持。为回报歌迷及广大群众的支持,演唱会的现场环节中更是增添了慈善环节,主办方更是以爱的名义出资一百万元作为善款捐助福清慈善总会,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献上一份爱心。

  可想而知,爱乐团的此次演唱会定将是一场丰富的爱心音乐盛宴。在万千歌迷的翘首期盼中,已经开始了倒计时,毫无疑问,2009年又将会掀起一场爱的风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乐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