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Soulja Boy:离开人世也许能解决现在所有问题


  Soulja Boy Tell'em现在只有18岁大,自从他2007年靠一首“Crank Dat (Soulja Boy)”一举成名之后,他经历了许许多多。他有着一群忠实的粉丝,当然也有了一群忠实的反对者。在利用因特网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之后,他的音乐其实并没有什么内容。

  2008年12月,6个持枪歹徒冲进了他位于亚特兰大的家中,他们想要“杀了他”。

  Soulja Boy变了,不管是他的用功程度还是他看待事物的方式。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说道上次抢劫案之后,他觉得也许自己死去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

  “在那件事之后,我第一次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我当时就死去,所有的问题可能都得以解决。”

  在那之前,他从来没有一个人静静地想过成名前后的自己。

  Soulja Boy很庆幸自己活了下来,同样也很感谢上天给了他这样一次考验。

  “我很高兴我能度过难关,我活了下来,我没有死,那我就会变得更强。”

  “现在我的生活真是太疯狂了,我成了一个明星,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我从来没有去想过这些事情。我做的一些事我从来也没有去想过。那晚发生了这件事之后,我真的一个人坐在那里,心里开始想‘我是Soulja Boy,我的生活已经改变了’这样的内容,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

  根据Soulja Boy现在所说的,他现在有了自己的目的,可能有时候人们并不认同他做的一些事,但他声称他做这些事都是为了给别人带来启示,就好像他成功之前有别人带给他启示一样。

  “我觉得我身上所发生的一切都有来由,我得把自己的经历和别人分享。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做YouTube视频播客的原因,许多人觉得这很蠢,但我觉得这是我让那些与我过去相同的人了解他们也可以像我一样。他们也可以有机会去日本,有机会买跑车,我只是让他们知道他们也有成功的可能。”

  而Soulja Boy也希望自己的经历有朝一日能写成一本书。

  尽管名声大噪,但他的第二张专辑《iSouljaBoyTellem》却销量惨淡,他称这是因为这张专辑的内容上比起第一张专辑要稍微深了一点。

  “我觉得在这张专辑里,我加了一些深度,我想提高自己,不管是歌词还是话题上,我开始谈论生活,谈论做明星的感想,但似乎没有人愿意听这些东西。而我的第一张专辑里我几乎全都是废话,但却卖了白金。难道真的要我回到第一张专辑的状态么。”(U-DIG)

  MV:Soulja Boy - Kiss Me Thru The Phone

  Soulja Boy - Kiss Me Thru The Phone(feat.Sammie)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