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绮贞个唱男友对唱 四度安可全场high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3日08:52 来源:搜狐音乐

  陈绮贞前晚首次踏上红馆舞台,表现极兴奋的她不时走到台边及台下与歌迷作近距离接触,甚至拿出相机拍下现场气氛,令全场歌迷High爆,开场不久已站起来!首次在红馆开个唱的陈绮贞有感而发说:“谢谢大家令我有机会在红馆唱歌。”更一度感触得说不出话,但未有流泪。陈绮贞最后为满足迟迟不肯离场的歌迷,最后要四度安可。

  陈绮贞前晚于红馆举行一场《陈绮贞香港演唱会2009》,全场九千座位爆满,吸引乐坛天后容祖儿、林嘉欣、at17、台湾男歌手卢广仲等捧场,容祖儿在第一排更投入看表演,表现甚high。陈绮贞的吉他手男友小虎在台上大方与女友对唱情歌,场面温馨,每当陈绮贞介绍小虎及用吉他对战时,台下歌迷当即大喊大叫。

  婚纱配纹身

  陈绮贞先穿上一条白色似婚纱的裙出场,右手特别画上纹身,非常抢眼,接住一口气唱出多首金曲,更站在升降台上弹吉他,看得歌迷如痴如醉,期间向歌迷高呼:“我爱你。”

  原本十一点完场,但歌迷赖死不走,陈绮贞四度上台,说:“继续唱可以吗?没有限定时间吗?”歌迷当即回应:“没有。”劲high的陈绮贞继续说:“我们不想走,让我们再唱多首。”最后以一曲《孩子》完场。

  直认还未够喉

  陈绮贞出席庆功宴,其男友小虎也现身打气,不过表现低调,躲在柱边默默支持台上切蛋糕的女友,问到陈绮贞是否不想下台?她说:“对,返到后台发现还有好多歌未唱。”问到何时与男友拉天窗?陈绮贞说:“不知道。(有没讨论过?)没。”陈绮贞坦言见到坐在头排的容祖儿。

(责任编辑:董文)